❁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印度合一大學 工作日記(1) 抵達 和開始工作


印度合一大學 義工日記(1) 抵達 和開始工作

這是我第四次啟程來到印度合一大學,
但是是第一次帶著電腦準備將我的旅程化為文字,
據我們抵達印度學校已經一週了,
幾天前寫的文章,因為印度不定時的跳電斷電,
讓來不及儲存的文章就此消失於空無。

這一週來發生很多趣事,
但是因為每天忙碌著瑣碎的無所事事,或是一些狗屁跳灶的小事,
就居然也一直沒打開電腦至今。

原本四月申請義工時,學校的Chandra Dasaji要我在四月底前就抵達學校幫忙,
因為每個月大約21日左右(這個月五月是24日)是深度進化課一個月課程的開始和結束,
宇宙中 任何接近開始和結束的時間總是最為忙碌,
但臨時的接到消息知道我兒子突然住進醫院了,因此不得不把行程更改延後。
冥冥中感覺到有什麼事情正在發生著,或也許也只是小朋友太想要跟著我去印度罷了。

出發前除了小朋友的住院,還有南部家裡不斷的有衝突事件持續發生,
讓我不得不一直不斷的南北奔波,家裡的狀況恐怕不能再糟了,
一直到家裡小朋友終於住進醫院。。。

終於我們也在台灣狀況似乎一片兵荒馬亂中順利抵達印度了,
從台南轉高鐵到桃園再轉巴士到機場,一路上可是鴨子滑水般的波濤洶湧,
看到小朋友在畫本上繪出的在台灣可怕的狀況形容圖,
和抵達印度後輕飄飄快樂跳舞的圖畫,
小朋友不需要任何藥物,自然而然每天都雀躍歡欣的展開笑顏。。。

抵達學校後,校方讓我們完整的休息了兩天,
由於我和兒子本來不住在一起,只有寒暑假和每月數天短暫的相聚,
這兩天我們好像有聊不完的話,
小朋友原本在台灣吃藥陰鬱菜色的臉 在合一愉悅的能量影響下慢慢轉為紅潤。。。

開始工作

第三天我才被告知開始工作,
後來才發現申請義工不僅要會英語,還要自備電腦,校方僅提供網路。
我第一天的工作是翻譯一堆不知道是不是被捐贈的中國藥品。

自從開始靈修後,我有五六年的時間不再生病感冒,
感覺到身體輕微開始的不舒服,
只要稍微靜個心、或是自己深層溝通(自我聽析)一下馬上就不藥而癒,

這次因為翻譯認識了一堆新的醫學病症和藥品名稱,
中藥比較不好翻譯的是文化上的中英文,
比如很多大陸藥品上面寫的下火藥(中暑用藥)、逍遙丸(女性生理用藥)、怯寒氣、退熱氣、、、等,
翻譯起來也是挺有趣的。

後來的幾天突然又得知在印度銀行,外國人不得開戶,
讓僅攜帶少數美金出發的我們開始找其他自台灣來的同學幫忙借銀行帳號匯錢,
只是我們剛好在所有課程都結束,
同學都紛紛離開校區返國或去其他地方遊玩時得知不得開戶的消息,
只能巴巴的等著新的訓練師台灣同學一團抵達校區。

課程開始的前一天,陸續有大陸同學飛抵校區,
第一天的狀況是有大陸同學到校時才發現錯拿了他人的行李,
印度青奈Chennai機場離合一大學有2~2.5小時的車程,
這一天我陪同同學返回機場當翻譯,找了好幾個窗口,耗了幾近一個整天,
從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終於拿回行李回到校區。


慢慢的得知,雖然我是義工免費住校供食宿,
但是小朋友住在學校也要繳交費用,而且在學校課程期間不能臨時插班,
深化課必須等待每週的課程開始才可加入,
訓練師課則必須要等10天完整結束,到下次重新開課才可註冊加入,
中間等待的休息時間都要天天付訓練師費用的食宿費,一天五千多盧比(約台幣三千多),
因此我們抵達學校後的無所事事的每天都要計費,
並且沒有任何折扣,這些額外的費用真是讓我們驚愕,
每個月我當義工,就要幫小朋友繳交約10萬台幣的學(住宿)費,
並且義工也不得參加完全的任何課程,除非繳費。


雖此,內在有些乒乓,
但是仍然感覺到我們活在阿瑪巴關的恩典祝福下,
也在向阿瑪巴關祈禱時,聽到神讓金錢流通的愛的方法,
因為出發的費用都是老天爺派來的恩典貴人相助,
因此清楚的知道一切都會順利,
這些乒乓 不過就是路上顛頗的石子跳躍路面,終究會過去,
生活仍然一頁一頁平凡又神奇的持續展開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