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印度合一大學 工作日記(2) 沒有一個人在那裡。。。


印度合一大學 義工日記(2) 沒有一個人在那裡。。。



這第四次來到合一大學一週多,
持續讀著帶來的OSHO奧修的書:【神】The God Conspiracy。
昨天去發訊息貼公告時,剛好聽到新的部份訓練師課程,
是一個日本口音的東方人的英語影片,分享他個人的開悟狀態,
聽起來是學校新的開悟者,學校似乎源源不絕的有新的開悟者持續的出爐。

這位同學描述分享的狀況,讓我看到藍慕沙形容多重宇宙的我們,
他說,他看到每一個當下的他,
有開心的他,喜悅的他、憤怒的他、忌妒的他、沮喪的他、、、各式各樣的他,
他在影片裡描述時,我看到腦海裡出現的畫面是 一如卡通動畫片一般的,
由一張張靜止的漫畫繪圖片 流串而構成的 動態的 我們的生活和故事,
那些各式各樣的我們、那些靜止的不同表情情緒的漫畫繪圖片,
那個一個接著一個活在當下的千千萬萬的我們,不過就是我們的人格個性,

影片裡持續說著,什麼樣的人來到,映射出什麼樣的我們的人格個性出現,
是因為我們的內在裡有著什麼,外在的萬花筒鏡子就映射出斑斕燦爛的我們,
( I am that I am ,Je suis comme Je suis,
我選擇自己是什麼,外在世界就會顯化出我意識選擇的樣子。
我也看到那些千千萬萬個我們,沒有時間性的 同時存在著,閃閃發光)
那裡只有人格個性,但是,沒有一個我在那裡,。。。

他說,好像一早起來,你看到老師在點名,
頭腦? 右! 身體? 在! 親吻你的風? 到! 漂浮的雲朵? 在!、、、Norway?(似乎是這個同學的英文名字)...?
Norway? ... 沒有 Noway 這個人嗎?喔,
你聽到老師說,一定又搞錯了,根本就沒有Noway這個人,老是這樣,有人搞錯。。。

這個Norway好像曾經存在過,但是其實他根本就不存在,有的只有人格個性,
Norway不曾來過,也不曾離開,
好像Norway那次在學校接Deeksha的經驗,
那個deeksha好像永遠都不會停止,可是又好像從來不曾開始過。。。

1 則留言:

  1. you're welcome :) my pleasure ... and you must be one of my friend, coz not many ppl knows my blog... so... ???
    :)

    回覆刪除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