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12/23-1/21 2012 印度合一大學 國際深化課出團


Oneness Taiwan
Namaste,

來自合一大學指導老師的最新消息~
目前
 台灣有四位(10月2日當天新出爐了三位)全然覺醒者~

蔡依純,
陳怡君,
翁湘淳 及
廖翊秀

指導老師建議大家可以儘可能的去接覺醒者的Deeksha~
今晚(10/2) 四位覺醒者都會參與基金會合一靜心課程~

無限的感恩~
合一基金會 合十

http://www.onenesstaiwan.org/



來自彭力妍的分享

總是美麗的靈性高潮 感動滿滿的恩典的合一

覺醒者的體驗分享

當我們被告知即將去達顯時,還未及執導師說明注意事項,
我自動地進入了生命回顧。種種體悟如潮水般湧來。
在去往大殿的巴士上,我強烈體悟了我在母親子宮裡5個月時所做的一個決定,
那時我的雙胞胎姐妹胎死腹中。
我發誓我再也不會相信和依賴神了!
我完全地感知到那個決定,頓時淚流滿面。

我下了車,和其他人一起走向大殿時,我開始唱誦阿瑪巴關的名字。
平常我很難跟上一隊行進快速的人群,但當我唱誦阿瑪巴關時,我走的越來越快。
很快我趕上了大隊人馬,並且走到了最前面。
走上大殿臺階時,我幾乎是跑著上去了,這簡直不像平時的那個我。
我還向我的神祈求一個前排的位置,好讓我看的清楚。結果我得到了最前排的位子。
我坐下來,進入了很深的靜心,在靜心中繼續我的生命回顧。
體悟不斷地流過我,我感到情緒被釋放掉了。

當印度人開始進入大廳時,我時不時地睜開眼看看。
我被他們對阿瑪巴關全然的愛和奉獻深深地打動。
達顯時我對這個美麗的過程帶給我的體驗很享受,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神奇的感受,但我覺得也很好。

當巴關閉上眼睛時,我也閉上了眼睛。
接下來發生的很難描述,最接近的解釋是
我內在的一座能量火山噴發了!! 我對身體和頭腦完全失去了控制。
我即刻經驗到不同的意識狀態,之後席捲而來的狂喜和極樂完全淹沒了我。

當這一切停頓了下來後,我感覺到人們開始離開大殿了。
我睜開了眼,一刹那我目瞪口呆,對此最好的描述是
世界看起來完全不同了,我的感覺完全不同了。
此生第一次我感覺自己完全地生機勃勃,活在當下,自由自在!
狂喜和快樂又回來了,我站了起來,去坐巴士。

當我走向巴士時,不同的狀態浪潮般湧來。
對阿瑪巴關升起如此強烈的愛與感恩。
然後我開始體驗到強烈的無條件的愛,不僅對周圍的人們,也對整個世界。
那愛如此的寬闊和強烈,是我從未體驗過的。
我感到如此的自由和歡樂,我想要整個世界都能感受到這美妙。
一部分的我感到不可思議,另一部分的我又覺得這一切很普通。

感恩阿瑪巴關!

Robyn Mason 澳大利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