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來自 台灣覺醒者 仲玲 的美麗分享^^

來自 台灣覺醒者 仲玲 的美麗分享^^前天去合一基金會參加合一靜心,發現覺醒後,
脈輪很容易啟動,不需要太刻意,
就連做Anada Madala呼吸時,不需要費力的聽1(吸)-2(吐)-1-2的音樂口令,
身體會自己產生那樣的頻率,而且到了心輪就開始無條件的喜悅之中,
喔~好愛這種感覺!
到了眉心和頂輪,都感受到腦部有個區塊被打開,理性區被定格了,
所以頭腦思惟不再干擾,所有一切,就只是想法來、想法走,
讓我體會到,生命不管發生了什麼,就是像這樣的狀態,
一切只是個流動,就像河水一樣,需要流動才能更新循環,
但往往我們緊抓著生命的情境,抱著那些情境而不想改變,
覺得是它人要改變,而不是我。

合一靜心結束,看到很多人自動排成一排的想接覺醒者deeksha,

真的很開心神讓我有付出的機會,當臨在透過我這個管道出去,
我經驗到內在越來越喜悅與寧靜的狀態,
讓我想起中國殘疾人表演的《千手觀音》中提到的一句話,
當你願意伸出雙手幫助別人,就會有千萬支手來幫助你,

而且這一晚,我先生知道我忘了帶外套,特地跑來合一基金會接我,
他耐心的等待我給完每一位想要得到deeksha的人,
下樓後,我發現他自己只穿了一件非常薄的衣服,騎車時不斷的發冷,
他說他是從我們中心趕過來的,沒有時間回家拿自己的外套,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在我七月份回來時,
我老公意識到我倆之間價值觀和性格非常大的差異,
過去的他不想改變,而我積極的在靈性道路上前行,
當時他看到我腦袋空了,很多意識和思惟狀態明顯改變,
能超越頭腦看到問題真相,讓他更加害怕和抗拒,
他告訴我,你好像快覺醒了,
而你覺醒的這一天,就是我們離婚的那一刻,
當時我很晴天霹靂,
因為我只看到了這麼多年來他在我生命中造成的痛苦,
內心充滿了衝突與矛盾,我以為在靈性的過程裡,
外在世界會跟著平順,怎麼遇到這麼大的考驗,
我發現這一路,神聖臨在測試我的臣服與接納,
我看到自己是個這麼不接納的人,不接納神給我的一切安排與困境,
不接納自己,不接納我的伴侶,
過去的我要求他很多,希望他一起積極的步上靈性道路,
我忽略了每個人有自己靈魂設定好要呈現的藍圖,我看到了很多很多........

而當我覺醒的那天開始,很多關係自動導正,
我的伴侶關係進入了新婚蜜月期般的甜蜜,
不但他不離婚了,還每天幫我準備好早餐,
反而他開始意識到許多自身的問題,
那些他看到與我的落差點,突然像被喚醒一樣,

某一天他說:「就是這樣的差異,難怪你會覺醒,而我還在這裡,
我總是逃避我的狀態....」

我不知道是什麼改變了他,但我相信,覺醒者的頻率確實會喚醒週遭的人。

那一刻,當我在回家的路上,靜靜的被老公載著,
進入無比的幸福與喜悅及感恩之中,我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動了,
一切都是神的手,把我們照顧得好好的,
但我們往往身在困境中,遺忘了自己的信念..........

我只能說,覺醒後的生活,是非常美妙的狀態,
你能經常與自己內在的神性接軌,不再批判,就只是純粹的接納,
生命因為接納而美麗,即使在逆境下,你也能持平的看待一切事物,
因為你充滿喜悅的知道,這是生命中要帶給你的禮物,
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在這條道路上前行,有更多人覺醒後,世界不再有藩籬,
因為萬事萬物都有了這般接納後的寧靜。

因應很多人的邀請,希望我在自己的中心,
能舉辦一場覺醒分享會,我們不但邀請到另外四位覺醒者在會後給大家觸頭deeksha,
加速大家的覺醒過程,而我也會跟大家分享關於我自己的生命故事,
到底我們如何在面對生活情境中去覺知、去穿越,
很多人說,我的故事很像八點檔連續劇,確實!
而我將把自己在各種逆境中轉化的故事,在這一天分享出來,
這將會是我第一次公開的真實表達自己的故事。

有興趣者,請向蓋亞GAEA報名囉!02-28250606
或在我的Facebook留訊息告知您的全名和連絡電話。
當晚每個人會接到五個覺醒者deeksha喔!
希望在即將帶團前往印度深化過程前,

能幫助更多人也一起進入覺醒的旅程。
就讓我們將這份光傳遞給您~

分享會時間是:11/7(三)晚上7:00-9:30



 

❁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台南新市科學園區

Oneness Taiwan
親愛的合一家人:
剛剛來自印度合一大學的最新消息,

10月11日
台灣目前已知的最新覺醒者為
洪浩釧先生

洪浩釧先生於今年三月接觸到合一、六月點化為合一傳導師,
未曾去過印度合一大學,這期間參與了許多次的合一靜心,為前棉花田員工。


10月16日
台灣目前已知的最新覺醒者為
陳世偉先生

陳世偉先生於今年二月份參加印度合一大學深化課程後2週,隨後參與多次合一靜心。

10月18日
台灣目前已知的最新覺醒者為
黃淑慧女士

黃淑慧女士自六月起多次參與合一靜心,未曾去過印度合一大學,感謝恩典。

10月19日
台灣目前已知的最新覺醒者為
何其易先生

10月20日
台灣目前已知的最新覺醒者為
薛仲玲女士
楊惠琦女士

感謝恩典。





在這期待已久的2012 年,我們來到一個時間點,目睹著 阿瑪巴觀願景的實現。
神聖恩典快速的增加。成千上萬的人經驗”臨在(presence)”,並受到覺醒的祝福。
在同時、當現象展開、數以百萬計的人都轉化至覺醒狀態。這裡是全球在覺醒狀態中與覺醒人數的資料。

超過 11 萬 4 千人覺醒(Awakened)
超過 26 萬 2 千人生活在”臨在(presence)”之中
超過 6300 萬人在覺醒狀態(Awakened states)
超過 1 億 800 萬人經驗”臨在(presence)”

註: 這些數字在每月21 日更新

許多的愛與祝福~
合一基金會 合十









Dear Ones, 各位 
I am sharing some very recent and helpful news we received for USA & Canada Oneness.
在此分享合一美國與加拿大中心得到的最新而有幫助的訊息。
Blessings and love, Maria

以下為重要的訊息 
自從有上百位的合一祝福傳導師將他們的體驗寄給合一大學來確認他們是否已經覺醒,
合一大學公布將沒有必要再將你的資料寄過去了,因為信件過多,所以他們沒有辦法處理。(請注意這是美國與加拿大所被告知的) 
覺醒正在發生,並會發生在定期每天,每周甚至每月接收合一祝福的大多數人身上。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被確認,那麼你可以參加印度深化課程。
覺醒在這個時間點會發生在許多人身上,因為強大的力量在地球上現在已經開放了,
並透過合一現象的恩典在許多人身上運作。
上周剛在印度結束的深化課程,參與者不是已經在印度哪裡就覺醒了
或是被告知確切會覺醒的日期。
40%的參與者已經覺醒,剩下的60%得知準確的日期何時會覺醒。 
我們預計在接下來2012年12月23日結束的深化課程中,
會有80%的參與者會覺醒,20%會知道何時覺醒。



彭力妍 

爆米花,啪啪啪炸開花(引用自一起一起部落格)

依據合一大學最新公佈的資料,直至2012年10月21日的全球覺醒狀況
- 已有超過11 萬4千人覺醒!!! 
而全球有超過 1億800 萬人經驗”臨在(presence)”。
意即在全球人口70多億人中,已有1/70以上的人經驗到臨在!

在中國大陸,最新合一大學公佈的被確認的覺醒者人數,
從上次宣布的10人,一下激增到目前52人。

賽婭是一位合一大學批准的中國大陸合一課程組團人,
她也是一位資深的組團人。
她在10月23日新浪博客發表的一篇博文中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76581501017ck0.html) 提到:
“ 親愛的合一家人:剛結束的印度課程裡39個中國人、全班70人覺醒,
剩下43個中國學員將在年底前覺醒,並知道確切時間!”

爆米花已經炸開。不論我們身在地球的哪個角落,都將被這覺醒的洪潮、恩典所覆蓋!

祝福大家! 

感謝阿瑪巴觀和所有人、讓這一切成為可能!
感謝全球的和合一靜心帶領者、所有的合一家人!

感恩,很多的愛與祝福!





--------


華山藝文中心 合一靜心講座
每週六、日
風潮音樂聚落~合一靜心講座
免費活動 自由入座
主辦單位:風潮音樂 萬人合一靜心之夜(活動推動小組)

活動地點:風潮音樂聚落-華山1914文創園區 米酒作業廠
活動時間:每週六、日 下午2點30分~下午4點


2012 萬人合一靜心之夜~ 愛在台灣.擁抱世界
2012/12/17 萬人合一靜心
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這場盛會

票價:500元、1,000元、1,500元。
相關資訊請電洽:02-2570-0101 。
(週一~週五 上午10:00~下午5:00)








今年年底接收到招喚 
心底有一股靈魂的渴望吶喊著要去印度合一深化課程的朋友們
請跟LiNDa連絡報名 :)

0929 662 688 LiNDa 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