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3/31 巴關和德國的達顯


3/31  巴關和德國的達顯


 
( 影片為英文+德文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eufCT1nTMPU )


1. 親愛的巴關,您曾提到覺醒者的轉化。
我如何知道我正在轉化呢?我怎麼知道我在正確的方向呢?
您可以給我一些例子嗎?謝謝巴關。
 


巴關:有兩種體驗。覺醒 體驗以及轉化 體驗。我們有不同的體驗。

我們先給你覺醒的體驗。它可以是突然的或漸進的。它讓你覺醒。
 
當我們說你覺醒時,它的意思是你隨時都可覺知到有什麼在發生。
你還是會生氣,你還是會受傷。但是你的覺知可以讓你立刻脫離它。


有轉化體驗的人是一個已轉化的人。他在事情發生時就不會生氣或受傷。
在你覺醒之後,我們就要進入深度的轉化體驗。


聖賢都經歷過轉化的體驗。當你有轉化體驗時,你才能親近神。
有過這些體驗的人與神一起說話,一起行走。

 
2.親愛的巴關,我們如何建立合一社區呢?您可以給我們一些建議嗎?

 
巴 關:首先,想要成為社區一份子的人必須覺醒。

然後你要創造出一個虛擬的社區。
你必須認識社區裏所有其他的成員,並與他們成為朋友。
然後你必須立下意圖,讓它成為一個實體的社區
很快的你就會看到奇蹟開始發生,而實體的社區開始出現。

也就是說,土地會出現,資金會出現,一切會䦕始發生。
這一切都會發生。比較難的部份是覺醒與親密的認識其他覺醒者並發展出友誼。
從這份友誼就會生出偉大的事物。我會祝福德國很快的有一個合一社區。

3. 有一天的合一教導是:「神是不可知的;就像細胞永遠不能知道身體一樣。」

親愛的巴關,您可以解釋一下嗎? 

巴關:你可以與神一起行走說話,但你無法知道或了解神。
這道理適用於一切事物。 沒有一件事能被真正的理解。
在這宇宙裡,沒有事物可以真正的被知道。
它不僅是未知的,它還是不可知 的。這就是這個教導的意思。

4. 巴關,覺醒的一個主要特徵是沒有受苦。那與神合一的主要特徵為何?


巴關:當你與神合一時,你真的與神一起走路與說話。

它不是一種比喻,你可以真的與神握手。就是如此真實。
人們已經在這樣作。它很快的會發生在所有覺醒者身上。
神會是你的朋友,而不是只是一種形象。

5. 親愛的巴關,我對於不同的教導感到困惑。

從一個角度來說,我應該成為無助的,並讓神來幫助我。
另外一個教導說我無法期待神作所有的事,我還是得努力。

 
巴 關:意圖與努力是屬於你的部份。恩典是屬於神的部份。

沒有意圖與努力,你無法作任何事。
例如,有一位男士曾經來找我。他說:「我想得到某塊土地。」
我說: 「去作吧。我會幫助你。」他卻說:
「不是。我不想離開我的家。得有人去買那塊地,然後把它帶到我家來給我。」
我跟他說:「那是不可能的。」你有你的角色要 扮演,神也有神的角色要扮演。

當我們說「要無助」時,那並不代表什麼都不用作。
它是說有一些事是你作不到的。這時就要交托給神。
但一些基本的東西你還是要作。

當然也有一些特殊的例子。剛剛說的那位男士,他應該去看那塊地,
去籌備資金,然後在每一個地方神都會幫助他。

在印度,我們知道有幾個人,當他們需要錢時他們只要跟阿瑪巴關說,
這是我們需要的數目,然後,信不信由你,錢就出現在他們手中。
不是偶爾發生哦,是每天發生!
這些人與神有極佳的連結,所以它發生。
如果一個人沒有這樣的連結,那他還是得有意圖與努力。

6. 巴關說過:「覺醒者必須得到轉化。」
我想謙卑的請問 巴關,當一個人並不存在時,是誰得到轉化

巴 關:觀者 就是 被觀的
對於未覺醒者而言,觀看者與被觀看的是有區分的。

當他覺醒時,這個區分就不再。他看到觀看者與被觀看的是一體的。

所以我重複:如果你 感到觀看者與被觀看的是分離的,你就還未覺醒。

所以當你覺醒超越某個層次時,你看到觀者與被觀物是一體、一樣的。
這就是我們所談的轉變。

7. 有一天的合一教導是:「神一直在被我們塑造著。」
我該如何理解這句話?我一直以為神在帶領著我們?


巴關:自有時間以來,神一直都存在。但是當我們改變時,神也改變。
當神改變時,我們也改變,因為我們與神並沒有分離。
但神也在帶領著我們。因為祂是整體,而我們是部份。
在神祕的次元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這點。

8. 親愛的巴關,我的哥哥有一個對賭博的上癮,而且他不讓他家人知道。
我們如何能化解上癮與秘密的問題呢?謝謝!


巴關:祈禱 合一祝福 (Deeksha) 能幫助解決這問題。我也會幫助你哥哥。

9. 您能否解釋 亢達里尼(拙火)為何,
以及它在覺醒、轉化與與神合一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巴關:亢達里尼是一種作用在脈輪上的能量。脈輪是通往大腦的門戶。
藉由作用在脈輪,亢達里尼就影響大腦。
它啟動大腦的某些區塊,而讓某些區塊休眠。透過這樣的啟動與休眠讓你得到轉化。

10. 我們有時會看到的 光人 是誰?為什麼合一大學內與附近有這麼多?

巴關:這些是過往的覺醒人士。他們有些人已經幾千歲了。
他們都投入人類覺醒的過程。你在大學看到很多,因為這裡有工作在進行。
如果明天你建造一個社區,你會在那兒看到他們。

11. 如果時間與空間都是幻相,那麼我們要如何看待前世的體驗呢?
前世真的發生在過去嗎?

 
巴關:在更高的神秘境界中,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時間跟空間是一個幻相。
「前世」不代表它發生在過往。「前世」可以是在現在同時發生。
但是你必須是一個高深的秘家(mystic)才可以看到這個現象。
它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我們可以在同時間過好幾個不同的人生。
不僅是在不同的「界」(realm)裹,而且還是在同一個星球上。

你並不是只存在一個身體裡。你可以在同時間活在很多個身體裡。
你的一個身體可能在德國,另外一個在美國,另外一個在非洲,另外一個在印度。
而且是同時間。在心智上很難去理解這一點。但是在神秘的領域裡,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

不僅如此,你也可以同時存在於不同的「界」中。
我們大約有21個界。如果一個人在所有的界中都覺醒了,
那麼在印度我們稱這樣的人為Paramahamsa. Paramahamsa代表在所有界中都覺悟。

實相與我們所想的是非常不同的。我們是偉大、浩瀚的存有。不是你所認為的一點點而已。當你走在靈性道途上時,這一切都會越來越清楚。隨之而來的,是偉大的轉化。

12. 親愛的巴關,自從我覺醒之後所有的體驗都變得更有生氣與劇烈。
我覺得我現在才真正了解您所教導的東西。

我開始看到您的智慧,看到神聖臨在就是終極真理。
但我也感覺我對痛苦的體驗比以前更強烈。
我怎麼能分辨我自己的痛苦與我週遭人的痛苦呢?謝謝巴關。
巴關:當轉化發生時,這些東西都會變得非常清楚。

(翻譯:Naeemah Ya-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