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7月13(週六 )喚醒財富意識 課程 。 丁鳳逸 。


你是在賺取金錢?還是在創造財富?

別錯過這一個以Deeksha的力量來 喚醒財富意識 的機會!


在靈性道途上的人,常常會有一個 迷思:

「我如果要追求靈性覺醒,就不能追求財富」

「靈性成長與物質成功是互相牴觸的」

「想發財是不靈性的」

「佛陀說一切慾望都是不好的,所以身為一位修行人我不能追求財富」

但是,慢慢的你發現,不知何時因為資源的缺乏,靈性的道路越走越窄,甚至走不下去...

或者,你認為靈性的追求太不實際,與你的生活一點關係都沒有,
卻也在現實生活中掙扎,載浮載沉。
也許你總是要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能賺到你所需要的金錢,甚至入不敷出。


或者,好不容易賺取的金錢,卻在一夜之間消聲匿跡...

旨在 幫助人們 意識提升與轉化的聖者巴關說:

「雖然 賺錢 不是一個 靈性的 追求
創造財富 卻是一個 靈性的行為。」

他並教導有興趣的人

什麼是 創造財富,以及 如何 創造 財富



巴關談 創造財富 視頻地址:( 請點入臨在能量觀賞,觀賞影片 能量威力非常強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QlUECAQIw&feature=player_embedded 
 
 



歡迎以半天的時間,用巴觀的教導、古老的吠陀儀式、真言唱頌、
靜心與合一祝福(Deeksha)、來與我們一同喚醒內在的財富意識,
在生命中創造更多的豐盛與價值,得到經濟上的自由!


註:
此課程為期十一天的過程的第0天,由覺醒者丁鳳逸 A. Naeemah老師帶領,
參加者會在課程中得到講義,
接下來的十天裡由中心覺醒者帶領,亦可十天在家自行重複儀式,
每天約半小時至一小時,需要用到 108個銅板(任何面值都可以)。


(你可以帶來你的銀行存摺、印章、家人照片、項鍊、手鍊等需要被加持的物品)


參加者必須接受過合一祝福。
如果您從來沒有接受過合一祝福,請在報名時註明,我們會再安排時間給您祝福。

老師簡介:丁鳳逸 A. Naeemah Ya-YaIbu Ya-Ya in Clear

印度深化課程 VIP校區美麗的口譯大師2012年11月11日 台灣第11位覺醒者,

台北333┼光之海身心靈工作室負責人,臉書 「一體覺醒」 版主,也是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台南新市科學園區 邀請來的開幕貴賓之一 !!!



十九歲時即離家尋夢。1998年旅居舊金山時因緣際會開始靈修,
一頭哉進身心靈成長的世界。
雖然一路上跌跌撞撞,而且前幾年都因身心靈的大清理而常常淚流滿面,
卻也獲得不少體悟與生命的療癒。2004年於普那接受奧修門徒點化,
從此開始用母親歸真時上天給的名字Naeemah(意為「受祝福的」,

剛好也與印度話的「新母親」諧音)。

2005年再次因一連串的巧合擔任台灣第一屆準備課程口譯,
因而接觸到合一大學創辦人阿瑪巴觀的教導。
在合一的旅程上,不僅擔任合一大學課程口譯、訓練師中文手冊與影片字幕審核、
合一講師(Oneness Trainer)的腳色,也獲得許多的成長與覺醒了悟。
她的靈性成長過程,可以說是「浴火鳳凰」的最佳例子。



 丁鳳逸 A. Naeemah老師 與 訪台的高度覺醒者 Peter Beach
 (國際知名律師事務所Sheehan Phinney Bass + Green的合夥人及股東)

更多關於她的資料可在naeemah888.pixnet.net/blog上找到。

開課時間:2013。 7月13(週六 )下午 1:30 PM開始,約6:00 PM結束

課程費用:原價5300,優惠4900元

報名方式: 在此留言報名 或臉書 Shinshr Tainan Oneness 留言報名
06-5011246 或 0929662688 電話簡訊報名 ( 留下 姓名、EMAIL、電話)

預計台南留宿的同學,中心地板開放報名同學優惠一晚 隨喜(自備睡袋或小毯子)
樓下另有全新設備套房開放日租,一晚500 。( 僅優惠報名同學,空房請提早預約)

歡迎加入Facebook 好友:  Shinshr Tainan Oneness

或 Facebook社團: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合一 身心靈成長 中心 台南新市科學園區

匯款帳號:銀行() 分行   帳號:
匯款完請告知帳號末4碼,謝謝


務必準備 108個銅板(任何面值都可以)。
    
上課地點: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台南新市科學園區


台南市新市區富強路31巷10號 3F

( 近新市火車站,新市社會文化中心、簡意法庭對面,
中正路三媽臭臭鍋對面社區,8號高速公路交流道下五分鐘,
新市火車站旁五分鐘, 公車站: 新市電信局 綠5、6、7、橘12
)







































學員分享:

2012/12月班 台北市Maxwell:

最近發生的好事,實在無法用我的小腦袋解釋

很快找到停車位,想買某樣東西,它就剛好折價…都算是小事了

 下面分享幾件比較誇張,驚訝到下巴都快合不起來……

 我的本業是做證券分析,拜訪上市櫃公司,提供公司做買賣建議

 1,上周三,公司希望我們找出農曆過年前短線會上漲的股票,我直覺挑了三檔股票,
加上其他研究員,總共挑出16檔股票。
挑好股票後,上面的長官覺得我挑出來的三檔中,有兩檔股票「不會漲」,
沒想到星期四,就這兩檔股票是所有16支個股裡漲幅最高的。


 2,上周四,我觀察到太陽能報價出現反彈,就跑去和副總說:「太陽能股似乎有回溫的現象」
(其實我內心裡不太喜歡這個副總,很會罵人…),然後他就回我一句,你自己有沒有買,
我心想,對啊,我自己為什麼不買?我就尾盤掛買了。沒想到上周五就漲停,今天也漲停。
 (當運勢好的時候,連自己不喜歡的人都幫我!真是無話可說)


 3,今天早上看到觀察個股中,某一檔漲好多,正當羨慕之餘,突然看到自己庫存有這檔股票,
大吃一驚,我怎麼會有這支股票?趕快翻一下筆記,原來是上周五收盤前掛單買的,
也有記錄在操作筆記本裡,但頭腦已經忘記 ( 我自己解釋,這真的不是我的小腦袋操做的,
不然怎麼可能才剛買進,就不記得了?)


 我的神對我很好,雖然不是一下就給我一大筆錢,但是每天大約就幾千幾千的給,
也不是不勞而獲,就是讓我自己付出一些努力,就可以得到成果。


11月班 台北Regina Chen:
在上課前兩天,我表妹突然拿4個月前到法國購物的3000元多退稅給我,
以前因特殊因素她從沒退稅給我過^^。
        
到銀行辦事,抽號碼等候人數需10多人,可是居然在抽號機旁發現一張只需等候4人的號碼牌^^。

買手機抽中1000元抵用券,是現抵喔^^。
手工香皂快用完一直想再買,上個禮拜我同學突然跟我說她朋友開的泰國手工香皂店要開幕,
當天買較划算喔^^。

假日中午去杏子豬排用餐居然不用排隊^^。
滿滿幸福,感恩~


11月班 台北John D.:
我幾週內靠投資賺了24000台幣(如果我更正面可能本來可以賺六萬)。
我本來戶頭裡只有六萬元,所以這樣的投資報酬率很高。
還有過去我的存款也很久都沒有增加了。過去存款是逐漸的減少了一萬五左右。

除了賺到24000以外,我還得到一些小成功/奇蹟。我感到時來運轉了。

9月班 台北Serena: 對錢有種珍惜、尊重的fu,即使是一塊錢;
以往在皮包的錢留不住2天,現在用一周都還有剩。還有內心感覺平靜與豐盛。

台北Jessica :解到金錢是太陽神經叢時代的能量表現,是中性的能量流,
唯有尊重這樣的能量,並讓能量暢通無阻,便能領受各方面的豐盛與聖愛。

台北Claire :除了開啓財富意識、讓能量流動,
在每日的沈思一點中 也瞭解更多靈性法則的意義,
當小小的奇蹟開始啓動,隨之而來就是更多更豐盛的禮物。


靜下心來才發現,我的豐盛比我想像的多很多很多。~童小姐

國外學員分享:
"I want to tell you that since the initiation,
magically I have attracted 3 speaking engagements in 2 months
and for some reasons my business has grown miraculously.
I used to make on average $200 -$300 per day when I see clients
and since being initatied I have consistently made $500-$800
and I am so happy because I have reached my goal to support my sister to study overseas.
Pretty incredible. I am in awe and gratitude to Sri Amma Bhagavan for the divine grace."


我想要分享的是自從被點化以後,我在2個月內吸引到3場演講邀約,
由於某種原因,我的業務也奇蹟般地增長。
我以前作個案平均一天收入200美元 - 300元,
被點化以後,我一天收入持續是$500 - $ 800,
我好高興,因為我已經達到支持我的妹妹留學的目標。
真令人難以置信。我對阿瑪巴觀的恩典感到敬畏和感謝。


“The wealth deeksha helped me produce the results I needed before i went to Bali.
It was amazing because i sold 15 items on ebay totalling $500.
It was in the eleventh hour that i was sitting in my loungeroom
crying out for help and a miracle happened.
I checked my bank balance and as if by magic, an extra $300 appeared.
I just cried because this was total proof that the process works.
The $300 came from a totally unexpected source.
The family i work for had given me a bonus.
It wasn't my birthday or any special occasion, they just gave me a bonus.
They have never done this before.
My goal was to earn $600 or more to make up for not being able to work whilst i was away.
The total that came in was just over $800. Amazing, truly amazing!! " 


在我去巴厘島之前 ,財富Deeksha幫助我生產我需要的結果,這是驚人的,
因為我在eBay售出了15項總額為500美元的商品。
它是在最後關頭第十一個鍾頭裡,我坐在客廳裡求救,而奇蹟發生了。
我檢查我的銀行存款餘額,而魔術般地出現了額外的300元。
我哭了,因為這是課程有效的證明。 300美元來自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來源。
雇我工作的家庭給了我獎金。這不是我的生日或任何特殊的場合,他們無故的給我獎金。
他們從來沒有這樣做過。我的目標是獲得600元或以上,來彌補當我離開時無法工作的差額。
我總收到的金錢超出800美元一點。神奇,真是太神奇了!!


Another lady reported on Monday morning she did her 4th Wealth Deeksha process
before going to work and a business acquaintance paid her for showing her
how to sell houses.  In the past she had received only $25 or $50 for this assistance. 
On her 4th Wealth Deeksha day she was amazed to receive $1,000
from this same business acquaintance.


另一位女士在週一時分享說她在去上班前作了第四次財富儀式,
而那天她的一位同事付錢給她感謝她教她如何賣房子。
在過去她只從這位同事那得到25 或50 美元。但那一天,她收到了一千美元!


Yesterday we received 2 phone calls from people that were in tears
as they were dealing with releases from the Wealth weekend. 
The first person now loves both her ex-husbands where previously
she was having trouble forgiving them.
The second person was just letting go of a lot of sadness and lack of self love. 
Both of these people had just recently had breakthroughs


昨天我們收到兩通電話。對方都因為喚醒財富意識課程引發的釋放在哭泣。
第一位女士之前無法原諒她的兩任前夫,現在卻很愛他們。
第二位在釋放很多的悲傷與不自愛。最近她們都有很大的突破。


We had another person share that they had just been getting by
and sometimes taking money out of savings and in the last 2 days
they have been able to pay all their bills
and still have about $2,000 left in their account!



另外一位學員分享她們的收入一直都只是剛好付賬單的金額,甚至有時要從定存戶頭提出。
最近兩天,她們不但有足夠的收入付所有的賬單,甚至還有多出2000美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巴關講述這段話的視頻地址:( 請點入臨在能量觀賞,觀賞影片 能量威力非常強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QlUECAQIw&feature=player_embedded

創造財富不僅需要專業的技能,還需要了解宇宙運行的智慧。 

你必須 學習以某些影響人類命運的法則 來生活。
物質宇宙被物質法則所影響,如重力(地心引力)。
而心智與精神宇宙則被 精神法則 所影響著。
如果你不知道這些法則,你就會在進展的生命途徑上經驗到路障。


其中一個法則是正確觀點的法則。 
你的觀點是什麼,你的現實就是什麼。
如果你對宇宙的 觀點是 宇宙是機械性的,無生命的,宇宙對你而言就是如此。
另一方面,
你的 觀點是 宇宙是個活生生的實體,是個有意識的存在,
你就進入了可能性的世界,極大的可能性中。

你確實活在一個 回應你的宇宙中宇宙不過是意識
你就是意識,他人也是意識,萬有都是意識,意識是有感覺的。
意識說什麼呢? 它說:“我彰顯你的觀點。”它說:“我 即使 那個”。
那個 指的是你的 觀點,“我”指的是意識。 意識就像是海洋,
觀點就像是在海洋中起起落落的海浪。

如果 你的觀點 說由於金融危機,財務豐盛是不可能的,
有意識的宇宙就會說 “就這樣”,你就會經驗到匱乏

如果你採取一個 負面的觀點,
認為時機是不好的,世界對我而言是危險與不安全的,
你就會緊張、不快樂。 從而在生命中顯化為 有問題的情況
另一方面,
如果 你的觀點豐盛無所不在,宇宙就會開放它的寶藏,無論外在環境是如何。

請記住,偉大的領導者都擁有偉大的 觀點,因此 創造出 卓越的現實。

一杯水可以被視為是半滿的或是半空的。

沒有事實,只有觀點。”——Sri Amma Bhagavan

讓我告訴你一個故事,幫助你了解 觀點的力量

一個 盲人 靠在街上賣菜末餅為生,一個機會來臨,他的生意做的很好,
提供他足夠的錢開一間店鋪,一段時間之後,他的生意很興隆,
於是他開了連鎖店鋪, 也僱傭了幾個,
財富照耀在他身上~~~

他的兒子在完成大學教育後回來了, 他說:
『爸爸,你不知道今天世界上發生了什麼嗎?經濟蕭條』
父親問道:
『經濟蕭條的意思是什麼?』
兒子解釋人們如何失去工作,生意失敗。
盲人爸爸遵循兒子的建議削減開支,老人發送降低品質的訂單,以節省開支,
隨著品質的下降,銷售也下降了,老人於是認為關掉幾間店鋪比較好。
越少的現金流入,他就在他兒子的建議中發現越大的智慧,
又進一步將品質降低,顧客越不高興,就有越多的店鋪關閉。
最後,老人只剩下微薄的業務生意,老人很驕傲地告訴鄰居:
我兒子是對的,世界確實在蕭條中。

可憐的老人相信他的兒子。

這故事不是建議你忽略發生在你周遭的事情,而是擁有智慧,

看見你的 情緒 依你的 觀點 產生,

你的 決定 依你的 觀點 產生,

你的 行動 依你的 觀點 產生,

你的命運 依你的觀點產生。


反思的時刻:
 
1、你對於生命的觀點是什麼?

生命對你是什麼? 例行公事? 過山車? 祝福?

2、你對於財富的觀點是什麼? 你對錢有什麼感覺?
很難賺取? 邪惡? 力量? 不是給我的? 等待我的?

將這聯繫擴展到生命的每個領域中,如工作、關係、健康。

在創造金錢正確的觀點的過程中,我們也應該了解賺錢與創造財富之間的差異。 
賺錢是未覺醒的追求,你可以以賭博賺錢,或是去賽車賺錢。 

另一方面,創造財富是靈性的活動。 

最終,財富是為事物與人們增加價值的能力。

譬如說你成立了一間學院訓練年輕人,創造出有生產力的公民,你為國家創造財富。

你創造一個產業,幫助僱傭許多的人,也強化了社會結構,使其更富有。 
財富總是有流傳開來的傾向,當你以智慧與誠信參與創造財富時,錢是必然的副產品。

反思的時刻:

1、你對創造錢的主意是什麼?

2、你頭腦中有浮現任何你過去忽略的創造錢的主意嗎?

將它們寫下來,考慮將它們化為行動。

這星期每天做這個練習,試著不屈不撓地持有這個偉大的觀點,
你就會看見小轉變在你的生命中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