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關於 合一大學 與 巴關 阿瑪

 
合一大學 簡介

合一大學創立的目的只有一個:
讓人類全然與無條件的解脫,帶進覺醒的『黃金紀元』。」

合一大學(Oneness University) 由Sri Bhagavan巴關與他的妻子Sri Amma阿瑪
在1996年共同創立,是一所位於印度千奈(Chennai)西北方約80公里的靈性成長學校。

合一大學會集古老的智慧與人類偉大的內在力量,
幫助所有人在超越宗教、種族、國籍、文化背景、歷史、社會經濟水平的情況下
認識自己以及醒悟自己與神的關係。每年有數千位來自世界各國
 (包括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中美洲、南美洲、非洲、英國、義大利、法國、瑞典、丹麥、德國、荷蘭、以色列、俄羅斯、中國、南韓、日本、台灣、澳洲、紐西蘭與其他更多的國家) 的學員齊聚這裡參與各階段不同的課程, 在這所獨一無二的大學中接受祝福與教導。


Sri Bhagavan巴關 主張在2012年,世界必須進入一個新的層次-「黃金紀元」。
而這個使命是透過全世界60,000人在合一祝福(Deeksha)的幫助下達到覺醒、開悟,
以共同創造「黃金紀元」的來臨。
目前為止已有超過 91萬2000人覺醒 (2013/6/21)
印度、美國、日本、俄羅斯、台灣等等,合一運動幾乎在世界各地都廣泛的擴展著。
「這所大學的存在是幫助你開悟,幫助你了悟神,幫助你成為真正的人類
來自世界各地的求道者在這裡獲得覺醒和回歸與萬物合一的狀態。」 

 ~Sri Bhagavan巴關
   

 

   合一大學 創辦人簡介

Sri Bhagavan巴關 與 Sri Amma 阿瑪為全球知名的靈性導師、先驅的開悟者。
他們夫妻一直致力於加快釋放人們的痛苦,並幫助人們生活過得更好。
Sri Bhagavan巴關 出生於1949年3月7日。
在很年輕時,他即說他會對世界產生一個巨大的轉變。
Sri Bhagavan 巴關可以深切感受到全人類的痛苦,他瞭解到一個悲傷的事實:
儘管經過數千年的艱苦努力,人還是無法靠自己得到轉化,
這個轉化意識狀態只能被 給予。他內心有著堅強的信心,
當時機成熟時,他有能力幫助人類達到盼望已久的目標 - 內在的自由與完全的喜悅。
 
Sri Amma 阿瑪出生於1954年8月15日。
如果說 Sri Bhagavan巴關的使命是給予覺醒Amma選擇在人們追求覺醒前,滿足他們心中的渴望
因為除非渴望得到滿足,大多數的人並不會對覺醒產生強烈興趣。
 
從1983年到1990年Sri Bhagavan巴關 和 Sri Amma阿瑪 與他們的第一批弟子,
建立起ㄧ所稱為Jeevashram的心靈學校,
在這段期間,學生們開始強烈地經驗到宇宙意識。
一段時間之後,Sri Bhagavan開始了真正的計畫,
透過合一祝福 (Deeksha) 傳遞合一意識狀態給世界上所有的人,
將人類帶進「黃金紀元」。
  
 
 Sri Amma阿瑪 於1954年8月15日,
在Andhra Pradesh州的Nellore區的Sangam村誕生。
他的父母Smt. Penchalamma與Sri Venkaiah從她很小時就知道,
他們的女兒是一個不尋常的孩子,
早熟地關懷他人的需求,清晰地將服侍視為終極的喜悅。
當她成長時,年幼的Amma經常聆聽危機中的家庭的故事,
以物質與精神幫助協助這些家庭。
出於渴望成為他人接受恩典的利益的管道,Amma培養與神的關係。
 
Sri Bhagavan巴關於1949年3月7日,在Tamil Nadu的Natham村誕生。
他的父母是Smt. Vaidarbhi Amma與Sri Varadarajulu,
他們促進兒子意識到神聖恩典在我們生活中的角色。
在青少年時,Sri Bhagavan巴關就已經知道
我們世界的問題的解決之道在於緩解深層的痛苦
痛苦導致鄰居憎恨鄰居,家庭破碎,以及國家以戰爭與滅絕威脅彼此。

他早熟的願景讓他以追根究底的智力,智慧與明瞭的心探查人類衝突背後的原因。


Sri Bhagavan看到人類衝突的根源,不僅是在於物質的痛苦,
而在於存在性痛苦 在每個人(從最貧窮的到最成功的)精神中所造成的損害。

Sri Bhagavan研究全世界重要宗教與靈性運動的信仰與歷史,
包括佛教、基督教、伊斯蘭教與印度教,他發現教義本身無法帶給信徒什麼,
因為它無法提供對神實際的,活生生的經驗。
他找到一個方式,幫助一般人經驗到奧秘家所經驗到的與神深刻的連結。






 ❁ ✿ 印度新聞媒體對印度合一大學創辦人 Sri Bhagavan 巴關的訪談 ❦ ❤



 
印度新聞媒體
對印度合一大學創辦人 Sri Bhagavan 巴關的訪談
2008-05-18
 
Q: 在你所提及的佛教的、伊斯蘭教的、基督教的、道教的意識狀態,
這各式各樣的狀態之間有什麼差異嗎?
 
A: 有個差異存在,
以佛教的狀態為例,嚴格來說,
你知道Agneya脈輪(第三眼脈輪)嗎?
如果這個脈輪啟動了,你就獲得佛教的狀態;
如果Visshudhi脈輪(喉輪)啟動了,你就獲得伊斯蘭教的狀態;
如果Anahatha脈輪(心輪)啟動了,你就獲得基督教的狀態;
如果Sahasrara脈輪(頂輪)啟動了,你就獲得印度教狀態。
 
這些脈輪實際上都位於大腦不同的區域,
但共通點是,在這所有的狀態中,都沒有受苦存在,只有愛,只有喜悅,
而每個狀態的實際經驗都是不同的。
至於我關心的,是你選擇你的狀態,我準備好 給予你這個狀態
 
我就是將這個狀態給你,因為我知道隱藏在背後的技術,
不瞭解技術,只是不停地談論、談論再談論,有什麼用?
 
可憐的求道者持續聆聽教導,而事情永遠不會發生。
他會對家庭生活失去興趣,對世俗失去興趣,最後會非常沮喪,
30年到40年的求道,做了靜心,得到一點平靜、一點喜悅,但是沒有成長,
他開始對靈性與宗教失去興趣,感到挫敗,
最後成為家庭中的麻煩人物,成為一個失意者,無法享受生活,成為其他人的負擔,
任何不快樂的人、失意的人、受苦的人,都會對其他人造成麻煩。
 
這是為什麼我不相信普遍的教導,我的方式是,來這裡,直接獲得狀態。
 
 
如果你在佛教的狀態,佛陀教導可以幫助你清楚了解自己;
基督教導可以幫助清楚瞭解基督教的狀態,教導在狀態之後來臨,而不是在之前。
這是為什麼我主張,所有的教導都是把車子安置在馬前面,
如果你是一位好師傅,給予求道者這個狀態,先給予這個狀態,之後才給予教導。
 
如果你無法給予這個狀態,就沒有權力談論。
假設我與你無論什麼,我必須有能力給予你這個狀態,
如果我無法給予,就不該談論,
我不應該說『歐,我的意識狀態是如此美妙,你也試試看,就能獲得這個意識狀態』
恩,事情不會因此就發生。
 
Ramana Maharishi並不是應用他自己的教導而達成,
他是先獲得這個狀態,這發生了,之後才開始談論。;
 
iddu Krishanmurthy也不是應用他的教導,獲得這個狀態後他才開始談論。
 
有任何的心靈導師是應用他自己的教導而覺醒的嗎?沒有。
 
既然你不是應用教導後覺醒,怎麼能教其他人呢?
你說『練習慈悲、練習愛、超越慾望』有這麼簡單就能超越慾望嗎?
練習這個又練習那個,可憐的門徒不斷地嘗試又嘗試,
覺醒的人成為典範,以為你就是這樣做而覺醒的,他嘗試又失敗。
這是為什麼我反對靈性修行,在這個方面上我與其他師傅是非常非常不同的。
他們說『沒有人可以給予你,你要靠自己達成』
我說『直到世界末日你都無法靠自己達成,這必須是給予你的』,
完全相反,這是我們的差異。
 
 
 每天我創造數百個聖人,你可來這裡看看,只要花3、4分鐘的時間就足夠了。
僅僅一個碰觸,一位先知就誕生了。
 
你可以拜訪村人,Muniamma、Kuppamma與 Munuswamy都在難以想像的狀態。
僅僅一個碰觸這一切就發生了,之後他們才開始教導,
如果他們談話,他們會勝過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幾位導師,因為是他們的狀態在談話。
 
你可以看到活生生的人、普通人、普通村民,
不只是1、2個,而是數百個,全然覺醒,他們都可以展現奇蹟,療癒的奇蹟。
這是個相當奇特的村莊,只是走在路上就會遇見Ramana Maharishis和佛陀,
只不過不像Ramana Maharishis和佛陀這麼有名,他們只是普通人,這是唯一差別。
 
你與他們談話時你會明白『我的神是什麼樣的!』我創造出如此這般的人。
如果你是真正的師傅,你要能夠創造這個,不然為什麼要教導?
 
 
 
Q: 我們如何處理阿約提亞 (印度北部市鎮)問題?
A: 對我而言 所有的問題,不管是經濟問題還是政治問題,都發源一個基本問題,
就是人沒有覺醒,如果這個問題消失,其他問題也就解決了。
 
沒有覺醒,今天也許是阿約提亞問題,明天可能是其他的問題,
最終極的解決之道是人類的覺醒。
 
我主張將有相當多數量的人覺醒,從2004年6月到2012年9月到11月,
在這期間,大部分的人會覺醒,此時,問題就消失了,
這是我對世界上各種問題的解決之道。
 
我不相信民族分界,將世界分割為各個民族,國家,宗教,
只要分裂存在就有受苦,所有的分裂都必須消失,要讓分裂消失,
自我』必須先消失,這就是覺醒
 
除非人覺醒了,否則就有問題存在,
舉例來說,在水管中有水存在,
按住水管這邊,另一邊的水會增多,按住水管那邊,這邊水的水就會增多,
阿約提亞問題也許會消失,然而又會有其他問題,這一切問題何時結束?
終極解決之道是人類的轉化,
如果繼續以這樣的方式生活,人類會以核子戰爭、生態污染與其它衝突摧毀自己。
除非意識轉化成為全新的人類,否則只會導向毀滅,人類是沒有希望的。
我對人類的問題感興趣,同時也處理這些問題。
 
想像印度教徒與伊斯蘭教徒,他們不再視自己為印度教徒和伊斯蘭教徒,
哪裡有阿約提亞問題?那又怎麼需要解決?
印度-巴基斯坦問題也是如此,不過是宗教問題而已。
要放下宗教,就必須放下『自我』,我們需要人類徹底的轉化,這是可能的,
我從來沒談過不可能的事情,我可以證明這是可能的。
 
 
Q: 保守主義的根源是什麼?如何剷除保守主義?
 
A: 你看看,基本上保守主義是因為無法應付變化,這世界變化地太過迅速,
舊的還沒準備好給新的空間,如果你還沒準備好給新的空間,就會形成保守主義。
也許是伊斯蘭教保守主義,也許是基督教保守主義,也許是印度教保守主義者,
但事實是,我們無法阻止變化的發生,越多的變化發生,就有越多的保守主義。
 
一次又一次,我看見覺醒是唯一解決之道,
世界非常迅速地成長,你還沒準備好放棄舊方式,這表你已經成為保守主義者。
 
保主主義就是這樣發生的,伊斯蘭世界還沒準備好應付變化,這是保守主義的根源。
要能應付變化,就要放下已不適用的『自我』,最後又回到了覺醒這個解解決之道。
 
 
 
Q: 我們如何獲得這樣的覺醒?
 
A: 我的主張是 -- 必須有6萬人 全然 覺醒 ,
當這些人全然覺醒,其餘的人將自動覺醒,也就是說,任何地方的人都將自動覺醒
沒別的了,這是自動,自然地過程,
然而必須有6萬個在高度覺醒狀態的人才能引發這個過程
如果他們出現在地球上,整個地球就會成為這個狀態。
 
我的工作不過是創造出這6萬人,我相信在2012年我能達成這個目標,
最遲是2012年,最好在之前發生,當這發生時,僅僅他們在地球上就會帶來轉化。
 
你不須知道這個運動,參與這個運動,什麼都不須要,
無論你在何處,一個美好的清晨,突然間你就覺醒了,你會非常鎮定、充滿愛與平靜,
這是自然的,就這樣發生,整個過程就是如此,這是我們正在進行的。
 
因此我們指定一群人到每個國家,每個國家都有為這個目標努力的人
6萬人覺醒的目標,這一切就結束了。
 
 
Q: 你打算給予的狀態是穩地不可逆的嗎
 
A: 是的,沒錯,因為這是 神經生理 的轉化,不是心理上的,
如果是心理上的轉化,它會發生也會消失。
-我並不是在軟體上工作,我是在硬體上工作-頭腦本身,
我帶來頭腦的質變,因為當頭腦改變,硬體就改變了,這是永恆的。
 
如果只是軟體改變,只會維持幾天、幾小時、幾分鐘的時間就消失了。
這是硬體的轉化,你可以實際與這些覺醒的人會面,了解這是什麼樣的轉化。
我並不是在談論什麼未來會發生的,我是談論已經發生了的,這已經達成了。
 
在這裡有各個國家的人,
日本人、俄國人、美國人、瑞典人、印度人,都在這個狀態中,
我們創造出越來越多這樣的人,這就是所發生的,基本上我們將這個狀態給予人們。
 
Q: 進入黃金紀元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A: 看看,『接下來』對我而言是沒有結果的,
因為在黃金紀元,人們會很快樂,
我唯一的目標是使人快樂,只要這個發生,一切就結束了,
他們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我沒有其他的目標,使人們快樂就是一切了。
 
在他們充滿喜悅與祝福後,受苦就消失了。
 
對於一個快樂的人-吃、喝、走路-什麼對他來說都是喜悅的,
不管他是不是在馬路上駕駛牛車的,我都不在意,但是你要是快樂的。
 
Q: 請說明關於你從Vijay Kumar到Kalki Bhagavan這兩個稱號的轉變。
 
A: 看看,我的意識並沒有產生心理變化,從第一天起,意識一直是如此。
 
Q: 誰是你的師傅?
 
A: 我沒有師傅,我並不是追求覺醒,然後終於覺醒,從第一天起,情形就是如此。
 
 
Vijay Kumar 這個稱號改變為 Kalki 是發生在Madras的Somangalam,
我們在那理舉辦避靜。避靜中,有些人看見我騎白馬,配戴寶劍的景象,
他們因此稱呼我為Kalki。慢慢地,這個稱號流傳開來,
同時他們寫了一些歌曲唱頌,稱號就這樣被建立起來。
我們曾努力移除這個稱號,
但是越努力移除,這個稱號就越牢靠,尤其南印度的人拒絕接受其他稱號。
 
我沒說我是往世書(印度教經典)中記載的Kalki,Kalki在40萬年後來臨,
那時,人會變得很矮小,他們可以以梯子爬上brinjal星球,
 
我從來沒有宣稱過這些事,就只是一個稱號,
我的主張是『 是的,我可以給予覺醒,我有給予覺醒的能力』,最多就是如此
印度人相信,只有最偉大的神聖Avatar可以給予覺醒,
一般認為,就算能展現奇蹟,給予覺醒卻完全是另一回事,我並沒有宣稱過這些其他的事。
你來這裡,不管你有沒有信仰,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都會給予你覺醒,這就是在這裡發的全部了。
 
Q: 幕克提 (mukti解脱)存在嗎?有可能達成幕克提 (mukti解脱)嗎。
 
A: 是的,數百人已經達成幕克提 (mukti解脱),實際上是數千人,不只是數百人。
(目前全球覺醒人數為91萬2000人,2013/6/21 )
問題不是他們能不能達成,他們已經達成了,事情就是如此,
你應該與他們會面談談,你必須會見達成幕克提的人。
 
Q: 可以描繪頭腦的狀態嗎?
 
A: 你無法描繪頭腦的狀態。
 
Q: 所有達成莫克夏(Mukthas 解脫者 )的人都有創造奇蹟的能力嗎?
 
A: 並不盡然,有些人有療癒能力,有些人則沒有。
並不是每個達成莫克夏(Mukthas 解脫者 )的人都有能力做什麼,有的有,有的沒有,
這取決於你追求什麼,有的人對奇蹟沒興趣,我們就不會給予這樣的人能力。
 
Q: 靜心可以減輕人類的受苦嗎?
 
A: 是的,靜心可以減輕一點受苦,除此之外,修行是無用的。
所有的修行只能達到一個程度,在那之後又回歸原點,
這是沒有價值的,不過到達某個程度,是的,這是可以的。
覺醒是唯一解決之道,覺醒之後,24小時都是在靜心。
 
 
Q: 對於所有的社會問題、政治問題與經濟問題,覺醒是解決之道嗎?
 
A: 是的。
 
Q: 唯一解決之道
 
 
A: 是的,唯一解決之道,也是終極解決之道。
這麼說吧!男人與女人在爭吵,如果其中一人覺醒,爭吵就結束了
 
這個村莊(Varadhayapalem, Andhra Pradesh)的Gundas現在正在舉行撒桑
當我來到這裡時,他們問我『你為什麼要來這裡,這麼糟糕的地方,充滿了家庭暴力』。
我說『我正是要這個地方』。
Gundas今天在這裡舉行撒桑,因為轉化發生了,
他們不再酗酒,不再有家庭暴力,什麼都發生了。
過去水源堵塞,到處都是積水,現在每個人相互合作,建立了排水系統,不再有積水,
這裡發生革命性的好轉,不再有酗酒,不再有家庭暴力,家庭充滿了愛,
透過覺醒,一切都改善了,過去社會組織辦不到的,透過轉化個人辦到了。
 
 
Q: 覺醒的真正意義為何?
 
 
A: 看看,覺醒是不再與他人有分離感,你在此,覺得與其他所有人分離。
假設你覺醒了,你會說 你就是其他人,
當你如此感覺,怎麼還會有紛爭?唯有愛存在,不是嗎?
在這裡都是這樣的情形,在這裡也永遠存在快樂,
覺醒後,沒有人會給他人造成麻煩,每個人都是快樂的;
不快樂的人使人苦惱,帶來痛苦。
覺醒之後沒有人會給別人麻煩,每個人都是快樂的。
在這個村莊你會看見各式各樣的人一起唱歌跳舞
種性制度並不造成問題,一旦覺醒,種性制度就消失了,
賤民與婆羅門共同唱歌跳舞,一切障礙都消失了。
 
 
社會身份消失了,在這個村莊中可以看見回教徒與印度教徒一起共舞,
當他們在不同的意識狀態,什麼都發生了,
大家都樂於助人,不再有街頭紛爭,全然轉化了。
因為這是個遭透的地方,所以我們選擇了這裡,我們透過這裡證實了,完完全全的轉變。
 
 
每個月這裡有個課程,本地村莊有500人以上參加過覺醒課程,大家排隊等候參加課程,
因為我們無法處理更多的人,這擴展地非常迅速。
想像全部的印度人都覺醒了,那我們所談的所有問題會怎麼樣呢?
這個村莊中有個覺醒的工人,如今每個富豪都希望他到家中舉行
Kalasha Pooja(一種火供儀式),
邀請他到家中是件非常光榮的事,所有的社會動力都改變了。
 
 
西方人非常密切地觀察我們,他們的興趣在於,
如果這樣的轉化也能在其他國家發生,就可以避免恐怖主義,
這是他們的興趣,因此對我們非常密切地研究,
人們如何如此迅速地轉化,這不花多少時間,昨天還是一般人,今天就轉化了,
僅僅24小時的時間,而且是不可逆與永恆的轉變,還能多要求什麼呢?
村莊的窮人在喜悅中舞蹈,他們稱他們跳的舞是「解脫之舞」
即使在Karnataka(印度南方的省)最富有的人也無法擁有他們千分之一的喜悅
隨著這樣的喜悅,自然會成為富有的,因為頭腦是如此清晰,無論投入什麼都會成功。
 
 
Q: 給予Veerapan和Bin Laden合一祝福,也會轉化他們嗎?
 
A: 是的,將Veerapan和Bin Laden帶來這裡,他們會全然地轉化,這就完成了,
任何人都可以被轉化,你可以立即將他們從拘留所帶過來。
 
我們在Andra Pradesh的正規拘留所帶來巨大的轉化,
奇妙地,他們的案件被撤訴了,他們離開時也 沒有批判政府(在Srikakulam的)。
其他國家,如西伯利亞,也請求我們去他們的拘留所做這個工作。
 
 
Q: 成為快樂的意義是什麼?
 
A: 對我而言快樂就是幫助人,然而幫助人並不是這麼容易,
當我對你進行 神經生理的轉化,你自然地會想幫助人,
幫助人時,你就會快樂,嘗試並觀察看看,幫助人就會快樂,
但是要自然地幫助人,這是大腦的狀態。
 
 
Q: 你對媒體有什麼期許?
 
A: 在建設社會上,媒體必須擔任極具建設性的任務,媒體往往散播負面的新聞,
然而它有必要做正面的事,因為媒體是非常強而有力的工具,
真的可以鼓勵人去做某些事,如果達成這個目標,會是一件非常偉大的事。
 
 
Q: 未來10年會是如何?
 
A: 每一天我創造數百萬個覺醒的人,很快地大爆炸將發生,
我說這是人類最後的階段,這就像是,人類已經花了數千年建造房子,
2004年到2012年是grahapravesham,經過這麼多年的奮鬥,人類已經抵達最後階段,
你將看到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甚至是超出現在所能想像的,
這會非常迅速地發生,非常非常迅速。
 
 
 
文章轉自:
 
 
 
合一基金會-身心靈教育中心http://blog.yam.com/user/oneness2012.html
  
印度合一大學(官方網站 英文)http://www.onenessuniversity.org/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台南新市科學園區

台南市新市區富強路31103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