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 合一覺醒課程課後心得分享】 2010年9月17日 郭同學



這是去年LiNDa開課時,課後學生寄來很感動的心得分享,
後來自己的個人工作室也收了起來,相隔近一年才又再次開課,
這次是和 合一心靈中心 租用場地 合作課程。。。





















(照片在印度合一大學第二校區,許多同學在草地上席地而坐,互給deeksha)


郭同學 合一覺醒課程課後心得分享 2010年9月17日 

這次很幸運的參加了LiNDa老師舉辦的合一覺醒課程,
這課程對我的衝擊相當的大,過程中起起伏伏,
經歷了許多深刻的轉化,
從覺知中認清痛苦的根源,進而去穿越痛苦,超越頭腦思維,成為自由的。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LiNDa老師,
給人一種好光明好溫馨的感覺,直覺就覺得自己來對了。
老師曾經學習過許多課程,可說多才多藝呢,
憑著直覺,在療癒關係時,除了合一能量外,
適度利用了一些深層溝通技巧,整個威力好強喔,
才簡單幾句話,居然就能進入那麼深層把壓抑的情緒挖出來釋放並轉化掉,
並以Deeksha能量轉化,
保持著覺知與觀照,
覺知到身體不是我的,頭腦不是我的,思想不是我的,
好像自己超然於物外,看這些情緒發生,看著悲傷,看著恐懼,看著身體發抖,
就只是看著這一切發生,不試圖用頭腦批判,
就這樣有意識的去經歷完進而去穿越這些之後,
許多總習慣逃避不想去看、自以為的天大痛苦,在真正穿越過去後,才發現其實也不過如此。
靈性真正的潛能如此浩瀚難以想像,實在不該因為這些小小的阻礙而停止了進化的道路。


還記得在療癒與父母關係,
一些早已過去,以為自己早已放下的一些過往的傷痛回憶,
沒想到潛藏在底層的竟是這麼強烈的情緒反映,
體悟到;認為自己早已釋懷的想法,原來只是麻痺自己、逃避面對的藉口。

老師提到,與父母的關係會對我們的人生有極大的影響,
才猛然驚醒,從過程中認出了許多感受是當前的生活常常冒出的,
在明瞭其根源後,深刻體悟到過去、現在、未來都在當下,
假如過去仍有些心結未了,那這過去將過不去,將持續影響到現在。
但,若穿越了,就自由了。



第二天做脈輪靜心時,有比較進入狀況,
也能覺知到能量的流動,
除了心裡升起的一些情緒感受外,
身體有些地方也出現些許刺痛、麻麻的、熱熱的、酸酸....等感覺,
原本僵硬的身軀,竟慢慢的鬆開來的,
而我又再次覺知到身體真的不是我的,身體有它自己的運作方式,而我只是看著它發生。

而念真言時,重複念誦我是存在意識法喜(狂喜)時,
感覺強烈的能量從海底輪,並以震動的方式沿著海底輪上來,
慢慢的經過性輪..臍輪..心輪..喉輪....等,
也感覺到有些卡住的部分,在震動後也逐漸的化開,
一種如釋重負的輕鬆感、喜悅的感覺從中慢慢從心中升起,一點一點的充滿著我。


在課程接近尾聲時,感覺頭腦的混亂好似被清空了一般,
只是很單純的,很覺知的,感受到無比的喜悅,
充滿著愛,彷彿剛從昏沉中清醒過來,重生了一樣,
一片光明難以言喻,也許實際體驗過得才知道我在講甚麼吧。呵呵~

感謝LiNDa老師的愛與慈悲~ 

























這兩個QQ頭是法國歌手,他們的滴蝦(deeksha)火力太強大了,已經有人昏倒了~~~


http://store.ramtha.com/Store/item/9781582701820 The Orb Project
http://store.ramtha.com/Store/item/D08MLR ORBS: Clues To A More Exciting Univer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