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開悟大師暨合一大學創辦人 聖巴關 Bhagavan
我有個弟子,非常年輕,她在13歲時完成了10年級。
她說:「Bhagavan,請准許我進入10年級。」我說:「好,去吧。」13歲。

14
歲左右,她仍然與我在一起,但是她有一天來對我說:「Bhagavan,我想進入世界,學習,體驗世界。」我說:「好,沒問題」。14年,沒有學業。然後她出去,然後在階段1,階段2,完成了工程學,然後申請柏克萊大學。
他們問她:「你14年來在做什麼,沒有學習?」
她說:「我是個合一僧侶。」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工作,我們准許你馬上進入博士學位課程。
她快速通過她的課程。
有些我的弟子從事重大的工作,完成了工商管理碩士,現在在一個很好的職位。有些人結婚並有了孩子。
當他們來到這裡時,他們都知道,這工作最後要結束。在一開始,你會在Satyaloka發現,「使人類全然與無條件地解脫」。看看Arjuna Ardagh的書,第189頁,這是我過去經常提及的,我一直說這將解散。與世界各地資深的協調者交談,他們會告訴你Bhagavan已經通知過,這學校將關閉。
你要如何關閉呢?將年輕人帶進來,他們得到很好的經驗,然後他們回到自己的生活,最後,它會自動關閉。例如,在日本,人們到禪寺,當禪宗僧侶一段時間,然後再回到世界。這些是獲得諾貝爾獎的人,他們得到良好的培訓,他們相當敏銳,他們可以在外在世界有很好的表現,這是他們回到外在世界的時刻。

這整個工作最後必須解散,關閉,因為它不應該繼續下去,它不能繼續下去,因為如果繼續下去,它將控制現象,現象就會喪失力量,它必須消失,包括我自己在內,包括Amma Bhagavan,我們必須消失,不僅是資深指導師消失,指導師消失,每個人都必須消失。人們必須成為訓練師,依自己的權力成為教師,這就是我們的目標,甚至不是合一教師,這只到2014年。此後,你是個依本身的頭銜的教師,你做工作,你是世俗的人,你比僧侶更了解世界,你可以更好地解釋事情。我看過西方人士,甚至一些印度人,忠實地闡述教導,因為他們的世俗經驗。甚至一些指導師,他們在留下來後很強壯,他們是擁有世俗經驗的人,他們具有很好的資歷,做了偉大的工作。
例如,我有個弟子一直與你們連結,你知道他有什麼資歷嗎?在24歲時,他是個經過充分訓練的合格會計師,他只花了15天的時間完成他的考試。有一天,他說:「Bhagavan,我想成為一個CE。」我說:「去吧!」。15天,他準備他的CE。同一時間,他完成了成本會計,同一時間,他完成了法律課程,同一時間,他成了一個經過充分訓練的公司總裁。所有四個都在24歲時完成,大量的世俗經驗。這些就像是,有些人是銀行職員,他們有工作生活。有個人離婚了,結婚又離婚,然後成為一名僧侶。因此,他們擁有世俗的經驗,他們是非常強壯的人。同樣的,你有世俗的經驗,你將是優秀的教師,它必須傳遞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