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 另一宇宙來的人 】




  ζïŊĐα  


這是幾年前LiNDa 發現的文章,
來自已經 絕版 的大陸書籍【 另一宇宙來的人 】
那時候怎麼Google都遍著不到更多的資訊,
只有分享一篇 【 能量秘訣 】在舊的部落格,
舊部落格隨著windows space關閉就跟著功成身退,
最近突然又給發現有人把整本書都上傳到網路了,
真的很感恩,連照片也轉上來了,
剛巧呼應我最近做許多深層溝通諮詢的內容,這裡再次跟大家分享: 




文章轉自: http://georden.pixnet.net/blog/post/29387457 【 另一宇宙來的人 】






【 到地球探險 】


(此篇只轉部份段落文章,更多內容請點進 【 另一宇宙來的人 】)


「爸爸想知道妳是怎麼來地球的?」


「... 探險的人知道自己的任務,而投胎的人卻不知道自己有甚麼任務,他們已經忘記了以前的一切,我也不是轉世,轉世的人是為了修練,修練以後功力提高了,才能向上一級星球挑戰。誰會向比自己星球落後那麼多的星球挑戰?那太可笑了,因為這裏的一切沒有一點兒值得我們挑戰的。我只是來探險。」陽子說


外星人到處都是,比較高級一點兒的就變成地球人,以地球人的面貌出現。那些稍低一點的,才開著飛行器呀甚麼的來。」陽子回答我的問題






【 生命發展是一個無極的系列 】



(此篇只轉部份段落文章,更多內容請點進 【 另一宇宙來的人 】)




「... 鬼也要修練,它們練練練,練好多年才能變成人,人再練練練,練好多年才能變成神、佛,神佛也要練,練好多年才能成宇宙人,而宇宙人練好多年好多年,才能變成我們!」陽子情緒激昂連續不斷地說。


鬼想變人,人想變神佛,神佛想變宇宙人,宇宙人想變我們,而我們想變更高一層的人,更高一層的人還要變更更高一層的人呢!一層一層是永遠沒有完的!」陽子語調越來越高,鏗鏘果斷,不容置疑。...


「... 你們地球上的人這麼想,當了神佛,就可以甚麼都不幹了,在也不用發愁了,可以無為了,其實根本上就錯啦!不是告訴過你嗎?神佛還得繼續練更高一層的功夫,還得有為,要不然就躲不過他們害怕的那一天。張般慈是按人的想法練功,而到了神佛時,會有神佛的想法。所以,神佛根本不想管下界人間的事,他們都忙著自己修煉呢,不到神佛那一層是不知道的!」










【 能量秘訣 】




也許是胖人看慣了胖人,太太見了我總是說:
「瘦得像個乾棍棍」,我覺得自己並不瘦。
她看見了陽子總是說:「整天不好好吃飯,瘦得像鬼一樣!」
逢這時陽子也不吭氣,見太太一走開,就悄悄問我:
「爸爸,我不胖吧?」
「是的,妳媽不是說了嗎?」

「那毛叔叔和冬梅阿姨怎麼老說我胖呢?」我明白,她是說我的弟弟和弟婦。

「他們怎麼說?」

「他們說,別看陽子臉不大,身上賊胖,肉結實得很!」陽子學著他們的口氣說。

「你覺得怎麼樣?」

「我覺得現在正合適。我才不要像我媽那麼胖呢!他們說我胖,我可難受了!」
陽子有點氣憤!

「那有什麼關係呢?叫他們說去!妳看爸爸從來不管別人怎麼說,該怎樣就怎樣!」

「你不知道,他們說的多氣人!他們說,別看陽子整天吃飯吃不多,那身上的肉茲實的很!」陽子學著他們的口氣,把「很」字拖得又重又長。

「他們說得也沒錯,妳吃飯和別的孩子比是不算多,也長得挺茲實的。」
我看著陽子覺得好笑又奇怪。

「那我就成胖子啦?」陽子語帶哭聲了。

「沒人說妳胖,只是大家覺得奇怪,妳飯吃得不多,整天貪玩,中午不睡覺,晚上還要看電視,早上一大早就起來上學了,哪來那麼大精神?怎麼也瘦不下去?」


陽子身上這種現象的確很怪,
我這個人比較順其自然,吃飯她不吃的時候也不勉強,
太太可不一樣,有時拉住她非要往肚裡填不可,直填得陽子差點吐出來方止。
每天早上要給陽子吃雞蛋牛奶,
陽子見了那東西就發愁,哭喪著臉說:「又是這東西,也沒個花樣!」

「這東西還不好,叫妳上學好有能量嘛!」太太甜甜地笑著哄她說。

「我不吃!」陽子喊著。

「妳吃不吃?」懷柔政策一旦失效,就要「先禮後兵」了,太太瞪起眼睛。

「妳不知道,那東西一吃下去咚咚咚在肚子裡上下亂跳,
還要從胃裡往嘴裡跳呢,難受死了!」陽子苦著臉,痛苦萬狀地說,引得太太也笑起來。

「妳整天吃那麼少,哪來那麼大的勁?」太太沒辦法只好又哄她。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不餓!」



時間長了,對陽子這種現象大家也習慣了,
有次我騎車帶她去母親家,半路上見陽子就瞇起了眼,
我想一定是她吃得少,能量不夠,身體累了。


有特異功能的孩子絕大數都是只會消耗能量,沒有更多能量來源,
每次看一看甚麼東西,比如透視一次人體,
看一個人有甚麼病,或是測一次事,都要消耗巨大的能量,
有的連測幾個人後,臉都累得發白,會發生頭暈頭疼、心慌、氣短、疲乏無力等情況。
我想陽子也是如此,她一定是累壞了。



「陽子,醒醒,不要睡著了!妳坐在車子前面,睡著了會讓車輪子夾腳或者車閘夾手或者有別的危險,到了奶奶家再睡!」我生怕出意外,連連叫陽子。



「爸爸別叫,我沒睡!」陽子既不睜眼,也不大聲說話。
我這才注意到她的奇怪姿勢確實有點不像睡覺
------她瞇著眼,頭卻抬著,身子也直著,全不像瞌睡時渾身散架了一樣。



「妳在幹甚麼?」我以為這樣做又是搗甚麼鬼。



「噓,別大聲,爸爸,告訴你,我在吸收功能!」陽子示意要祕語了。



「吸收功能?」我心不禁一動------難道除了吃飯,她還有別的能量來源?

「是的,吸收太陽的功能!」陽子說完,睜開眼睛對我說:「吸收好了!」

「太陽有功能?怎麼吸收?」
誰都知道,太陽是地球主要能量來源,但一個毛孩子卻能吸收它的功能!我們怎麼不知道?
「這你就不懂啦!」陽子小腦袋一晃,兩隻高翹的小辮一搖,很是神氣。



「妳閉著眼睛就能吸收太陽功能?」我有些吃驚。


我見過一些練氣功的人採氣,那多是採自然之氣,
到所謂「氣場」好的地方,張開兩手,或用手做摸物狀,或以手做抱物向身狀,
總之,多是以手做一些在空間中撈到實物的姿勢,
卻沒見誰去採太陽的氣,也沒見誰採取陽子的辦法吸收太陽功能。



「是的。我閉著眼睛,打開天門,太陽光就照進來了。那些光就變成了很多紅色的小顆粒,飄進來。然後順著身子裏的管子往下流,流得多了,我就把它們集中起來,變成一個紅顏色的球球,讓我的小娃娃把它推上天爐,然後關上天爐的門,打開爐火,燒呀燒呀,把它煉成一顆小小的紅豆豆,再取出來,放到那個寶座上,它就閃閃發光,我就有精神啦!」陽子邊比劃著邊講。



「天門?甚麼天門?」我不能理解。

「每個人身上都有天門呢!一共五道門!好多人練氣功,練了很多年,才能打開一道門,再練很多年,又打開一道,每打開一道,他的功就長一次。五道門都打開才能吸收太陽的功能!」陽子認真的講著並指給我說:
「天門就在頭裡面,你還不知道!」我記起了,有一次她曾告訴我:「我破五啦!」說她打開了第五道天門。

「那,身體裏哪來的小娃娃?」這又是一個新問題。


我看過很多氣功書,書中曾寫道,氣功內丹修練時,開始是修出金丹,以金丹為種子,像懷孕一樣,精心護養,功滿之後,金丹即可變成自己的複製品,在體內重新複製出一個和自己相同的生命,一個一模一樣的「你」。


平時沒見過陽子練過甚麼功夫,難道她現在已經「身內有身」,達到了煉丹的那種層次了嗎?



「每個人身體裏都有自己的小娃娃呢!」陽子說。

「每個人都有?」我不理解。
「不是說練氣功練高層次才會有嗎?一般人也有?」

「你這人真是不動腦筋!」陽子沒回答先批評了爸爸,「你不想想,要是人原本身體裏沒有娃娃,他練的娃娃從哪兒來?告訴你,娃娃本來就有,就在你身體裏,只是一般人不知道,也不練,他的娃娃就整天睡大覺!你練功就是要讓娃娃醒過來,會跟你說話,能聽你指揮,給你辦事情!」陽子又是一副一切她早已知曉的神態,以教訓的口吻說著。



經陽子這麼一說,我猛然想C小姐有一次給C先生說的話。那次C先生發現自己的女兒C小姐愣神看著他還發笑,就問C小姐笑甚麼?C小姐說C先生頭上出來了個小娃娃,在額頭上走一會,躺下,又順著鼻子走到人中,又躺下,真好玩。


C先生不是練甚麼氣功的,他身上不是已經有小娃娃在四處活動了嗎?
這同陽子剛才那番話完全可以互相印證------沒錯,每個人體內部都有小娃娃!

「這小娃娃是甚麼?」我總愛查根問柢。

「小娃娃就是你的神,真正的你。一個人聰明不聰明,就看他的小娃娃靈不靈。小娃娃靈,他就聰明。小娃笨,他就笨。小娃娃本來就笨,又整天睡覺,那他就是大笨蛋啦!」

「小娃娃吃甚麼,喝甚麼?」

「你吃的、喝的都到了小娃娃身上,就像我在我媽肚裏一樣,也不用吃、不用喝。
不過,最重要的是小娃娃需要一種特殊營養!」陽子口氣又神秘起來。



「甚麼營養?」

「我不是告訴過你了嗎?就是快樂!快樂!懂嗎?只有快樂,才能使小娃娃營養豐富有精神。你想著,多吃一點,多喝一點,小娃娃就能長得胖,長得聰明,錯啦!根本不頂用!」陽子更加神氣,一派無所不知之態。



我想起來,她的確曾說過快樂的重要性。

「唉,觀世音快要練成神的那幾天,祂的心情是多麼快樂呵!」陽子輕輕搖著頭又感嘆起來。

「爸爸要快樂!快樂!懂嗎?」陽子說。

「懂了,不過我好像老快樂不起來!」

「那可不行!你還想修練呢,一定要快樂!」陽子又強調一遍。
我想或許是快樂,或許是太陽功能,或許是由於陽子懂得其中奧秘,才經常保持那種充沛精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