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山達基【自由風之船】(馬來西亞師父)

FREEWINDS 成功心得


轉自 張瑞竹 RACHEL CHANG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achellove888/article?mid=2863&sc=1#18415

緣起:
以下是一位馬來西亞師父,
今年10 月前往自由風之船(FREEWINDS) 上自信與能力大會的收穫。

他的一位弟子在網路上找到戴尼提,然後在首都中心註冊上課。

上課期間,他聽了一場自由風之船職員 Jason 的演講,
然後 Maggie 介紹Freewinds 給他,並啟發整座橋和山達基和戴尼提。

該弟子回馬來西亞後,介紹戴尼提和自由風之船給他的師父。
這位師父看了戴尼提書6 遍,然後決定到自由風之船上課。  

這位師父在馬來西亞,澳門,香港,新加坡有相當大的團體和信徒。 
他決定要把LRH 的技術和知識帶給他的信徒,並且蓋ㄧ間山達基中心。

我成為師父已經15 年了。
我一直尋找為何人活著,死去,為何他們快樂或悲傷的原因。

當人們接近死亡或是死掉時,我會去照料他們。
當我處理他們的狀況時,他們就可以安然死去。
我做這工作已經10 年了。人們稱我「死亡師父」,也就是說,我是一位處理死亡的師父。
當我出現的時候,人們就知道有人快死了。
當有人生重病時,人們請我來處理,然後 生重病的人就可以很快地死去。
我知道所有關於死亡的事情。

我完成了關於死亡這方面的研究,然後開始研究心靈和活著的人,然後我發現了心靈。

我研讀關於佛陀的所有資料,我已經找尋很久了,然後我找到了戴尼提和山達基,
我了解到這是一門科學,而這符合道理。
這是一門關於人所有事情的科學。
這不僅是關於生命的思考,而且這可以運用在生活上。

所以我找到了山達基,然後我來到船上( 自由風之船) 。
我研讀個人價值觀與人格完整,然後我發現 品格和道德是不同的,對此我有很大的領悟。

在今天佛陀的社會裡,很多人認為佛教只是道德而已,
因為孔夫子談論了很多關於道德的事情,而這些資料加入到佛教裡,所以人們感到困惑。
但這不是真的。

我來到船上,我發現有一本書叫做山達基品格入門,裡面所講的完全與佛教一樣,
並且我找到了品格和道德是不同的。 

3000 年前,佛陀在地球上帶來了真正的佛教,而我瞭解到這就是了。
我從個人價值觀與人格完整和Owen 先生的研習班裡了解到這情形。
而我發現原始佛教和山達基是非常相似的,事實上它們是一樣的。
這改變了我對道德和品格的看法。這是我在課程裡得到的領悟。

從聽析裡,我也有很大的收穫。
我提升我的狀況,並且我離體了。一開始我並不知道我離體了。
然而當我看到我走動的身體,並且看到輔導員正看著我的身體時,我知道我離體了。
這是第一次我以這樣的方式離體。
在佛教裡,有四種離體的方式。走路,站立,坐著或睡覺。這些是離體的不同方式。
我曾經坐著的時候離體過 3次。當我睡覺時,我離體過很多次。
而這個聽析程序,是我第一次當我走動時離體的經驗。我在聽析時得到這項經驗。

我來到這裡,我了解到LRH(賀伯特先生) 所說的,完全和佛陀所說的一樣。

而LRH 的技術是每個人可以馬上應用的技術,
因為LRH 的技術並不受限於只有一個宗教而已。
而且在早期的佛教裡,談論著關於離體的資料。我可以看到佛教被扭曲竄改了。

我還沒研讀8-8008 這本書,但是我可以感覺到這本書談論佛教教義,離體和OT 。

山達基技術說,你首先要幫助你的身體,
去除掉身體裡的負荷,然後你去除掉 反應式心靈。
最後你成為 OT 。

這是我所了解到對於身體、心靈以及thetan 的技術。我來到這裡得到這個收穫。

我要把這些技術帶回去給我的人們,我要分享這些收穫並且傳播山達基。
這些技術幫助 thetan獲得自由。我要謝謝你們的聽析,課程和研習班。
我學到很多。我真的很尊敬 LRH。
當我回去時,我要以尊敬佛陀的方式來尊敬 LRH。這是我的收穫。                
Kim-Peng Ong
©2007 FSSC TAIWAN有著作權,侵害必究。LRH、自由風之船(Freewinds)符號、OT、自由風之船(Freewinds)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 OT: 運作中的希坦(Operating Thetan)是一種高於清新者的靈魂存在狀態。「運作中的」意思是「能夠行動和處理事情」,希坦的意思是「精神個體,也就是他自己本身」。運作中的希坦是一個能夠處理事物而不需使用肉體或其他物質媒介的個體。

基本上,一個人就是他自己,無須物質的支持和幫助,就能處理事物和存在。這不代表一個人成為上帝。它的意思是一個人完全變成他自己。

初級的山達基協助一個人處理人際關係和日常的生活事物,讓他的注意力能夠解脫出來,處理更高的存在層面。到了運作中的希坦階層,一個人處理的是他精神個體的不朽。)











感知的擴張
轉自部落格 超能覺醒之路 http://iamtone40.pixnet.net/blog/post/25634440感知的擴張

在階層4的聽析中.處理的是全時間軌跡裡所受的藥物影響.
這個階層所花的時間不是很長.幾天就完成了.

雖然在這個階層中的資料及內容是機密,但我想要提出二件在這個階層中所發生的事.

在今天的聽析中,我瞬間離體跑去巡視了整個樓層一圈,然後又調皮地穿透了對面聽析員的臉,然後又在身體周圍繞了幾圈.我發現我可以比較自由地觸及與離開.看東西也更明亮了.

前天的聽析中,我的雷達感知全開.我人在聽析室中,但在二十公尺遠的距離外可以感知到手機上的訊息在傳送.

我相信在下一階層中,這些能力將會以倍數增加..期待中

20/08/08 階層4 完成.


聽析 http://taiwanese.training.scientology.org/wis5_2.htm



































使用【戴尼提DVD】神奇的收穫


在全新的《如何使用戴尼提》DVD出版之後不久,
一位 不是 山達基人的男士在佛羅里達的家中,跟他的山達基人太太一起觀看DVD。
看完之後,他認為內容很好,但是不覺得對他的生活有甚麼幫助,
因為他認為自己「都很好」。

過了幾週,他媽媽住進醫院的安寧病房快要死了。
她的兒女都在旁邊,其中一位女兒是佛教徒,另一位女兒是天主教徒,
還有這個非山達基人的兒子。
牧師就在旁邊陪伴這最後一刻,舉行了最後的儀式,媽媽也已經給予懺悔。
這媽媽被告知只剩六小時可活,因此決定詢問每個孩子關於她死後會發生什麼事。

首先,那位佛教徒女兒向她保證,她來生會很好因為她這輩子做了很多好事。
下一位是天主教女兒,她向媽媽保證天堂一定會有個位置留給她,
而在場的牧師也向她保證這點。
然後媽媽詢問這個兒子的答案,他說:「媽,在我回答之前,有些事我想要問妳」,
他說:「請告訴我妳記得的疼痛或不舒服的最早時刻。」
(直接來自他觀看DVD戴尼提聽析方式的印象!)

媽媽想了一下,講出她16歲時曾遭強暴的事件。
她跑這個印痕直到非常高興,然後再跑另一個事件,又另一個事件,再另一個事件,
就這樣一直做到那天晚上,他媽媽變成非常有活力,而且恢復健康,
就這樣走出了醫院,讓所有家人、牧師與醫護人員都非常驚訝。

事後姐妹們詢問他這到底是什麼,而且為什麼他不早跟她們講這好東西。
他告訴她們這是<戴尼提>,他自己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不用說,他們全家都決定要了解更多這項技術,
這項將他們的媽媽從死神手中救回來的技術。



http://www.pcstore.com.tw/capitalbook/M04149558.htm  如何使用戴尼提DVD  







吳英辰/山達基成功故事

一年半前當我(吳英辰)在FLAG做ARC straight wire 的聽析時,
有朋友向我(吳英辰)極力推薦L Rundown,當時因為還在橋的底部,
也沒有太多的真實性(Reality),所以沒有考慮,
想不到幾個月後做到Grade II,整個情形就改觀了,
也就是在那時決定申辦留職停薪,趕快來爬橋,
go”CLEAR”和做L Rundown,這個過程也是一樣有各式各樣的阻力,
但當一個Thetan(靈魂)做了很強的念力設定後,
他就可以排除萬難,堅定的走向自己要走的問標。

大約三星期前我(吳英辰)達成清新者的境界後,
就開始做L11,又名New life Rundown(新生命聽析)。

這個聽析會檢驗個人生命軌跡中各式各樣的阻力,Stops,偏差錯亂和非理性的行為。
真的是非常地powerfl做完後,
我才領悟到我的生命中然還有一些地方幾乎是無知道盲目的程度,
差不多是無可救藥的樂觀派,
也體會到我們人類面對邪惡(confront evil)的能力竟是如此薄弱。
當我們能了解事情的真象,
也就是”AS IS”我們才能以旁觀看清的態度面對事實,解決問題和困難。
很高興我(吳英辰)的生命中又少一樣重大的偏差錯亂,
真有如獲得New life,奉勸山達基的好朋友們,盡快排除困難來爬橋,
不爬,更待何時 ? 
把爬橋的責任扛在自己身上,主導自己的生命,堅的走上這條該走的【永恆之路】。

吳英辰是山達基教會首都中心董事長、及賀伯特管理學院董事長。 
吳英辰父親吳尊賢是「台南幫企業集團」的第一代主要領導人之一,
並創辦「財團法人吳尊賢文教公益基金會」,
捐出約新台幣兩億元建造台灣大學「尊賢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