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2013年6月 印度28天深化課程 巴關達顯問答

2013年6月 印度28天深化課程 巴關達顯問答。



 問:如何理解每週視頻教導,在覺醒後才能理解嗎?

 答:了悟只有覺醒後,不需要練習它們,Deeksha會幫助你了解。



 問:我覺得自己的內在不夠好,高我是否也不會接受我。
 答:即使你是個罪惡的人,高我仍會無條件接受你

如果你設計了一個不接受你的高我,他就會不接受你。
這取決於你設計了什麼樣的高我,這是在你的掌握之中的。

 問:有些人覺醒後還會受苦,掉回未覺醒狀態,怎樣有意識地清理呢?
 答: 覺醒是大腦在轉變。

未覺醒的人努力與真實在一起,覺醒的人無需努力與真實在一起。
覺醒者也會努力走過程,但無需為負荷努力。
只要你在,負荷就會在,有些負荷並不是壞事。

 問:靜心是什麼?
 答:內在總有聲音,你的內在是個集市,有許多人在說話聽 這個 噪音 就是靜心。


 問:怎樣理解完全依賴高我?
 答:你的高我可以給你任何東西。

從小事開始,當你發現高我在回應你,你可以要求更大的事,自然地你就會依賴你的高我。高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這取決於你創造了什麼樣的高我。

 問:跟高我沒有連接或沒有完全清理好自己負荷可以覺醒嗎?
 答:可以,覺醒的威力很大,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問:我不想再進入輪迴,是否覺醒後就可以不輪迴?
 答:即使覺醒,你也可以回來,即使沒覺醒,你也可以不回來。

在另一個世界你會做一個回顧,
生命結束時 你可以選擇 回來或不回來,這是你可以控制的。

 問:自我形像是自己創造出的,如何從中解脫?
 答:有自我,就有自我形象,這完全沒問題。

你必須實現自我,不要壓抑或詆毀自我,這是不健康的。
當時間到時,自我就會走開,那是高我為你做的。
你可以對它敞開,實現自我完全沒錯。

 問:怎樣從不滿足中解脫,不會受苦?
 答:當你不滿足時,你就必須做些什麼。

像是死後會是什麼,生命是什麼等等,你被這樣的問題綁住,
但根本的問題沒有答案。
直到洞見進入內在,問題就會消失了,沒有詢問者 在問問題。

 問:實修是否加速了了悟神性的過程?
 答:可以。但它們 必須是愉快的,如果是負擔,那就會是相反的。


 問:該怎樣找到自己的內在高我?
 答:跟事實在一起。

花一定的時間觀想你的高我並與他連接,即使知道他是幻象,但有一天他就會變成真的。

 問:怎樣與阿瑪巴關有更深的連接?
 答:處理好與父母之間的關係,與高我的關係就會越深。

如果 與父母的關係 被卡住,與 高我的關係 也會被卡住。

 問:本來跟高我有連接,但忽然又沒有了怎麼辦?
 答:與高我的連接取決於你的昆達里尼,昆達里尼能量高時與高我的連接就會較好

昆達里尼上上下下,這是沒有問題的。
想昆達里尼上升可通過脈輪靜心與高我的連接上升。
氣候,身體狀態能會影響昆達里尼,不需要因此指責自己。

 問:你是阿凡達,這麼多人對你祈禱,你有真實聽到嗎?
 答:阿瑪巴關不在外面,我們在你的內在。

我們知道你會問什麼,假如有一個車禍,我們會 在你祈禱之前就知道你會去祈禱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阿瑪巴關,你的阿瑪巴關關心你,那個人的阿瑪巴關關心他。
有時候兩個人的阿瑪巴關會互相交談,他們像是一個網絡。
你的阿瑪巴關是為你所有的。
真實的阿瑪巴關有時晚上會聽到大家的祈禱,
我們聽一段時間就會離開,因為那一般都較為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