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合一月刊 第43期 –繁體 中文

合一月刊 第43期 – 中文
 
瞥見內在
 
 
 
問:  巴關,如果我們想和神連接,
就將神設想為自己很容易溝通的某個人;
那我必須把巴關也設想為某個我容易溝通的人嗎?
 
 巴關:
你可以創造任何一個形式,
可以是你的父母、祖父母、朋友,任何你可以建立恰當關係的形式。
這個關係的本質是無評判、無懲罰、親近而威力無比的。
 
如果你創造了一個溫文爾雅 但沒有威力的內在之神,
那麼不會發生任何奇蹟。
 
你必須賦予你的神威力。
 
如果祂沒有法力,只是朋友,那麼什麼也不會發生。

因此他或她必須是強有力的朋友。

一個強有力的朋友可能是有評判和懲罰的,但你的神不應該有。

所以 慎重地創造你的神
 
------------------------------------------------
 
奇蹟

我的朋友Dalia2012年12月23日誕下她的女兒。
由於是早產,醫生不得不將嬰兒放進重症監護室。
25日晚我和她通話,她哭著告訴我這個情況。
我感覺很難過,然後代表巴關向她保證第二天她和她的女兒能夠回家。
她笑著感謝了我,但她肯定地說這不可能,然後掛了電話。
 
 
第二天早晨7點左右,我在合一大學參加至上合一祝福
(Mala Deeksha,目前合一大學為印度學員開設的6天高階課程——譯註)。
過程中我請求巴關幫助我的朋友,
因為我已​​經代表巴關承諾了,現在我的形像有損害的風險。
 
然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你肯定不會相信!

有幾秒鐘我以光速飛往海得拉巴的保育院,見到了那個女嬰;
我能夠感受她,清楚地看到她在我的眼前。
我給了她Deeksha,然後以同樣的速度回來了。

當我睜開眼睛,我無法相信剛剛發生的。

下午4點左右Dalia給我電話說:
“謝謝你,我和嬰兒正在出院。我們要回家了!”
我無法言表我的喜悅、感恩和敬畏。

感謝你們,阿瑪巴關!
阿瑪巴關庇護的,
Kausty-kaustav Chatterjee
印度
 
-------------------------------------------------- ------------------------------
 
 
沉思
 
 
一天,在別爾季切夫(烏克蘭的一個城市——譯註)的一間猶太教會堂,
Levi Yitzchak拉比正在觀察他的一群虔誠派猶太教徒做祈禱。

等他們祈禱完畢,他上前熱忱地致意:“祝福你們平安!”

聽到他們的拉比說出這句話,大家都很詫異,
因為傳統上這句話是對遠途旅行歸來的人的致意。

“可是拉比,”他們說到,“我們哪兒都沒有去啊!”
 
拉比繼續和大家握手,彷彿他們是剛抵達的旅行者。
 
他說:“從你們的臉上 我分明看到 你們的思想
剛才不是在敖德薩的糧食市場,就是在羅茲的羊毛市場。
你們中沒有一個人在背誦祈禱詞時 安在這裡,
所以我很高興在你們停下祈禱後回來。”

-------------------------------------------------- ------------------------------
深化課之後我生命的變化…

從深化課回來後,我的生活、尤其是藝術事業發生了顯著的變化。
 
我收到邀請,作品將發表在世界博物館目錄裡,
之後在多家全球最大的圖書館裡做藝術報告。
 
這是每一個畫家的夢想!

巴關看顧了我——這些就自然發生了!
與此同時,我被邀請參加一系列國際展覽會:
威尼斯(2013年5月),巴塞羅那(高迪博物館,2013年4月),
佛羅倫薩(國際雙年節,今秋)和法國(6月)。
還有對任何一個藝術家意義卓著的,
我被列為法國盧浮宮在冊畫家,出現在盧浮宮的網站上。
 
我誠摯地感恩阿瑪巴關!我感恩合一大學改變了我的生活!

現在一切如此完美!每一件事魔法般地發生!

在摯愛的阿瑪巴關的神聖指引下,我的才華如花綻放!

我的畫作閃耀著光芒,奇蹟通過它們發生,真是妙不可言!
 
我感到分享出我的成功故事異常重要,因為這是阿瑪巴關的恩典!
所有的教導都在我的生活中成為現實。
 
感謝!
 
Elena Chileeva
俄羅斯
 

 
3/31  巴關和德國的達顯


 
( 影片為英文+德文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eufCT1nTMPU )
 
轉自合一月刊 第43期 – 中文
http://onenessnewsletter.com/?page_id=15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