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巴觀對慕克提(Mukthi)一期同學7月10號達顯問答

敬愛的巴觀對慕克提(Mukthi)一期同學7月10號達顯問答

感恩有這樣機緣可以親自聆聽聖人的教導



1、佛教與合一教導有甚麼相同與不同?

巴觀:在
佛教裡相應而生 相應而去, 自我沒有自我本性。
合一有自我產生,由五感流合太快造成 ,五感降低自我就消失了 ;
佛教自我一直在, 本沒有我, 沒有自我本性 ,意識我這點就是覺醒。
合一自我是要消滅的 。
佛:自修不仰賴外在,
合一需要外界媒介或神的給予及恩典 接受神的幫助。
佛:幫助不可能有, 一切存在皆苦 。
合一類似也有一切存在皆苦 ,但意義不同, 合一覺得當“你”存在才是苦 。

相同:佛相信可以超越頭腦 ,業力 ,輪回轉世。
合一:堅信全人類都會覺醒 ,
相信在同一時間點會發生生物神經化學轉化過程 ,合一有神。
覺醒對佛教是願景 ,目標,但不會真發生 ,
是牽引我們前進的一個心理過程 。

佛道教有神 ,也關注覺醒 。
伊斯蘭教 ,猷太教關注神 ,但有一天會發生極端衝突,

合一開悟也覺醒 ,並幫助你覺醒 ,沒有衝突
讓你在生活中擁有神 ,在萬事萬物中發現神, 最後你即是神,

合一關注個人財富 ,健康及關係, 並
幫助你找到合適伴侶 專注滿足你的願望
合一講體驗 、享受 ;不用拋掉你的慾望
當你完全存在於家庭、社會,也可以完全覺醒。

2、有時擔心神的安排與自己想要的生活有衝突怎麼辦?
答👼神會順著你想要的來發生,
神會幫助你實現願望 ,不會有背離你不想要的一切,
如果真的發生衝突,這背後一定會有更高的使命而改變你的行走方向 。
因為神一直在支持你 ,幫助你 ,
你的神就是你的個人神,你的神只關注你 、愛你不會強迫你

3、有時做的決定不知道是否是未來將要發生的,怎樣辦?
答 👼首先 ,你要瞭解覺醒的意思, 覺醒是你的大腦發生變化 ,生化傳導不同轉變 ,
覺醒分數就是你的大腦改變數量多少 ,
在美國加州已得到科學認證 ,
大家可通過上課前 、後的核磁共振掃描 ,可以清楚看大腦變化 ,

合一教導讓你跟如實如是呆在一起 ,並覺察到,
如實如是是甚麼不重要 ,發生甚麼不重要 ,

而是與那個如實如是待在一起 ,體驗它給你身體帶來的覺受 ,

你要時時覺察到可以毫不費力就可以做到, 這是合一過程,

跟如實如是呆在一起是第一步也是最後一步,

如實如是不是通往哪裡的渠道 ,能夠全然體驗就有所覺察 ,
看到 體驗到 ,覺察到,就是無條件的喜樂、 愛 、自由 。

所有東西 ,不是帶你去某處 ,看本身就是自由 ;

愛 在這種自由裡發現神 ,無需時間 ,努力 、耗損能量。

當你開始練習時會花費些力氣 ,神會幫你 ,
後來不費吹灰之力就會化解掉 無論前世、 在媽媽子宮裡 ,
出生及6歲之前任何時間形成的負荷 ,全部消失被化解 ;
不用分析、 理解 ,只是跟如實如是呆在一起 ,每天做幾分鐘至幾個小時 ,
慢慢地 ,無時無刻都在發生著就不會有傷痛, 憤怒;

哪怕是敵人你也一樣會愛他 ,

你將被轉化到下一個階段、與神合一也將自動發生,
這個過程已經發生 ;當更多時間與如實如是呆在一起 ,

Deeksha、 祈禱將特別強大 ,你對人類也是做出最大貢獻 ,
你將在你的生命中影響成千上萬的人 ,給他們帶來巨大轉化。


4、如何更接近神
答👼
首先擺正與父母關係 ,假如父母已去世 ,
你在內在與過世父母對話 並表達感恩, 盡可能多的對話,並請求神的幫助 ,
當幫助來臨,你與神的關係特別近 ,要甚麼都會實現 ,靈性成長也特別快。

最終你會發現你即是神,就會與神合一; 神就是光 ,你會與光合一,

從小事開始祈禱 專注解決方案,
比如我想要錢 ,請給我錢, 而不是專注於問題。
你想要健康 ,也請神給你健康 。

也不專注於問題~ 比如你正在打官司被起訴,
你對掌管案件法官阿瑪巴觀祈禱 ,我要勝訴。

同樣健康也如此 ,祈請醫生阿瑪巴觀請為我開刀做手術 ,並治癒我 。

要財富, 你對銀行家阿瑪巴觀祈禱 ,請給我錢 。

稱呼也很重要, 不要說: 哎 ,把這個給我 。
要先說感謝神給予我療癒 ,財富 ,關係祈禱時好像正在發生一樣
感謝也很重要 ,如同協議, 以畫面形式出現 ,
如看到餘額,現金等 畫面要三維立體彩色
當看到時感覺畫面靠雙眼右側一點 ,不偏左 ,
與神關係的設定特別重要 ,要如同親人 ,父母 ,兄弟姐妹等 或放在最好的關係里 ,
或放在缺失的關係里與神聊天 發現找到他如何幫到你

5、當我們去世後 我們的能量將去到哪裡?
答👼將變成光 ,與光合一 ,一切即是光, 從而踏上另一旅程。

6、為甚麼存在
答 👼你甚麼都不是 你也即是那個小小我 ,是整個宇宙無始無終 ,你是神的存在 ,你是光 ,因大腦天性 有個小小我, 是頭腦的幻象。當轉化發生你不在 。
小小我存在就痛苦 ,它會消失掉,
第一步已跨出 ,接著將被融化掉 ,
你是所有存在 ,不是過去 ,未來,
這些你將會體驗到 ,
之前小我存在 ,你會痛苦 我們稱之為存在性受苦 ,
佛陀也如此 ,但他為人類做出巨大貢獻。

7、神如何保護我們 防止意外發生
答👼神就座在你的內在 ,任何行動發生之前開始,意外就會被阻止 。
神在內在看著你 ,他只關懷你 ,所有人的神又連接在一起,
如果有事情, 請你的神找到他的神 ,他的神就會幫你。

8、甚麼時候祈禱最有力量 最容易實現?
答👼中午12點及午夜12點 祈禱力量特別強大

9、怎樣能改變他人,擺脫他人控制?
答 👼 無論做甚麼 ,與他人當下給你的如實如是感受待在一起 ,突然就會接納發生
有愛給到他 ,你會有自由感 ,他也戲劇性變化 。
他人不親近你 ,你有痛苦 ,與這個痛苦待在一起 會有轉化
在自己身上開工而非他人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