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2013年7月27日 與合一大學指導老師Chandraji視像問答

與合一大學指導老師Chandraji視像問答 

2013年7月27日

 


 

現在你們已經覺醒,巴關就談及轉化

覺醒前,我們給予教導,我們常說,你們無能為力,
但你們仍會嘗試去練習教導,這會帶來些改變,但不可能是完全改變。

覺醒後,如練習教導,就會帶來轉化,重要的是,這會自動發生,不需要努力。
我們已說過多次,去經驗。

覺醒前,你嘗試去經驗。
覺醒後,腦部產生變化,因此教導就自動發生。

當問題出現時,你清楚知道你想去經驗,你只需要處於這狀態下,
處於這狀態是自動發生,經驗這狀態也是自動發生。

例如,丈夫對妻子說了些話,妻子受傷害。
覺醒前,妻子嘗試去經驗,嘗試找出答案,做些什麼。

覺醒後,腦部產生變化,如丈夫又對妻子說些話,
妻子也會受傷害,痛苦仍在,只是她不用努力,經驗就自動發生。

巴關說要做三件事,當然,這亦需在不用努力下發生。
(1)妻子要覺知自己內在發生了什麼,就是覺知「如實如是」;
(2)這時痛苦出來,思緖湧現,要與「如實如是」待在一起;
(3)這些都正在發生,要去繼續經驗。

妻子要做的是:
(1)覺知「如實如是」;
(2)待在「如實如是」;
(3)經驗「如實如是」。

如這三件事發生,心自然會綻放。

很多人問我,為何覺醒者還是老樣子。
覺醒後,如做這些事,就會帶來轉化。
你怎會知道你已轉化呢?關係就是檢查站,讓你可以檢查自己、知道自己。

如妻子已轉化,會看到關係的變化,看看與丈夫,同事,所有其他人的關係。
如她開始感受到別人,自然愛上每一個人,如這發生,她就轉化了。

你們現已覺醒,意味腦部產生了變化,單單是腦部的變化,
就能讓你覺知「如實如是」、待在「如實如是」和經驗「如實如是」。
由今天開始,如發生了問題,刺痛了你,你就做此三件事。

但你不用嘗試去覺知,覺知已經存在;
你不用嘗試去待在狀態裡,你自然會在狀態裡;
你不用嘗試去經驗,經驗是自動發生。
如你這樣做的話,你就開始成長,
你成長的話,覺醒指數亦會增加,覺醒指數增加時,
覺知、待在和經驗「如實如是」就更容易自動發生。
這是循環,每一環節互相影響。

由今天開始,你們做此實修,會帶來轉化。覺醒後,你會真正明白教導。
就像吃薄餅,如你生平從未吃過簿餅,你不能明白簿餅是什麼。
吃過一次之後,你就知道何謂薄餅。

同樣,除非你覺醒了,否則你不可能真正明白教導。
你們所有人將朝著這方向前進。


 
問:11月至12月份的特別深化課程,有什麼特別之處?
答:顧名思義,這個課程很特別,跟一般的深化課程不同,在教學、實修各方面都不同。
這只會在每年的11月至12月份才舉行,每年一次。
我們還未命名這課程,課程打算把人們帶至轉化。
你們很多人已覺醒,覺醒成為普遍現象,
人們都問怎樣才能成長,這個課程就是幫助這些人。
這個課程只開放予最少上過一次深化課程的人,不論是新的還是舊的深化課。
 
問:我已覺醒,在6月份,我感到非常沮喪,以為自己未覺醒,
我的情況甚至比未上深化課前更糟糕,我時常哭泣,似是抑鬱症復發。
另外,我的記憶力嚴重退化,為何會這樣?我感到很憂慮。

答:覺醒後,頭腦變得非常清醒,問題更容易浮現。
不只是你,9成人也有此情況。

覺醒後,問題浮現出來,但這不是新問題,而是被你埋藏多年的問題。

比喻說,你把水果放在床底,鎖起來,20年後,你覺醒了,你打開去看,會發生什麼?
你以為這是新的事,這並不是新的,只是你從前埋藏了的東西現在曝光了。

如你經驗到這些,你可以進入神聖空間3天,如不能,最少1至2天。

在神聖空間裡,做此三個步驟:覺知、待在和經驗「如實如是」。
當你從神聖空間走出來,你的狀況會得到很大改善。

幾個月前,香港已有不少人問這問題,台灣、澳門和荷蘭也有同樣的問題。
他們進入神聖空間出來後,都得到很大改善。
不用憂慮,這很普遍。你記憶力的問題也可解決。
告訴我你何時進入神聖空間,我會為你祈禱。
 
問:有關剛才所說的三個步驟,當我經驗痛苦、與它待在一起時,
我深深地陷在痛苦裡,情緒十分低落,不能抽離。

答:如你有這感受,最後會是喜悅。
這是合一教導,不是會帶來喜侻,而是與事實待在一起應該是喜悅
如果沒有喜悅,要接受合一祝福,請阿瑪巴關幫助。
 
問:我曾進入神聖空間,在過程中,我感到來越來抑鬱,我該繼續還是走出來?
答:你可以繼續,如出現抑鬱,你與抑鬱待在一起,
如太過嚴重,可以走出來,這只是就你的情況來說,
你之前有這方面問題,其他人應該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