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邀請你一起來加入覺醒的大家族

很感恩有一個中心可以分享覺醒、給予覺醒、帶領覺醒。。。

想到我學了這麼多方法,
每個方法都很實用,也確實地創造了很多奇蹟
(包括在台北市買賣房子賺錢、一年出國好幾趟旅行。。。)
⋯⋯
或轉化了我生命痛苦,
逐一的解決了我生命一個一個接著而來的挑戰與困境,
每一個學到的方法大部分都需要努力的實修練習,

但是沒想到有一個這麼簡單的方可以這麼方便快速的幫助到人類,
比如我那嫁給愛賭老公的二姑姑,
辛苦的在路邊擺攤拉拔一大串兒女長大,
女兒最後成為女企業家,可是二姑姑一輩子不認識字,
我不用拿很多理論去敲她、只要給他一個碰頭DEEKSHA 。。。

甚至你在世界各地遇到任何人,
即便語言不通,你都可以給上一個溫暖的DEEKSHA,

猶記數年前第一次從印度合一大學回到台灣,
初學到這個這麼簡單輕易的方法,
自己好興奮,忍不住的想到處分享,
還去找了那時住在台北南港社區的里長伯,
成天給他DEEKSHA,拉著他辦免費的活動,
但是回響並不太大,

現在有了一個中心,我可以名正言順的到處給出覺醒DEEKSHA
把我所學的所有的東西都分享給需要的人,

這幾天陸續接了幾個療癒個案,自己每次做完個案都激動到不行,
我知道那些願意來找我做療癒個案的靈魂,已經完全準備好了,
是那個願意出發、改變的起心動念,療癒了祂們自己。。。

中心還是會持續推薦很多各樣的法門方法的課程,
我期望中心就像是一個轉運中心,你可以來到這裡,
選擇你要搭乘的交通工具,快速到達的、悠哉悠哉慢慢看風景的,
科學頭腦的、或完全不知所云的,。。。
用你自己喜歡的方式或速度,
就像巴關說的,你可以設計自己的開悟。。。

我也期望這個小小的合一中心,
在全世界各地這麼多ONENESS合一中心的小小支流之一,
就像是你心靈的小小 7-11,
祂是24小時的小小社區燈塔,帶領越來越多人發光發亮~~~

當然,中心還有更大的願景,
就是在社區周遭不管是直接或間接被喚醒
或被影響而覺醒的所有朋友,
我期望跟著世界合一的腳步,我們來成立一個覺醒社區,
由所有覺醒者朋友們一起來做事,
可以幫忙準備新靈魂的投胎降生、
成立覺醒幼稚園、小學等,帶領心靈教育、
準備老靈魂的離開再生。。。等等等等。。。

 
而覺醒很簡單,只要持續的接收DEEKSHA 合一祝福。。。

我們可以攜手做的事很多,
當你完全覺醒了,不再被痛苦影響、煩惱,
你可以完全的對世界給出你的愛,
我們邀請你一起來加入,覺醒的大家族,親愛的靈魂家人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