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中國的舞蹈的合一靜心者

中國的舞蹈的合一靜心者--尹衛東夫婦紀實錄 2013-08-25 ? 合一之光
從6塊5毛開始的人生 -----採訪最新出爐合一靜心者尹衛東夫婦

有這樣一群人,在這個時代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懷揣著這樣一個夢想:

“實現'合一現象',推動 全人類的覺醒和全世界的轉化!''

親愛的巴關給予了他們共同的名字:合一靜心給予者(Oneness Meditation Meditator)。




去過合一大學的學員們對於合一靜心都是非常熟悉的。
合一靜心指的是由合一靜心者在靜心的狀態中,
高意識會經由他們流經從而幫助到所有在場與他們一起靜心的人們。

合一靜心非常的強而有力,在接收合一靜心的時候,頭腦會安靜下來, 而在這種狀態下,那些過去壓抑著的負荷,或是某種制約的狀態會釋放開來。 從而讓接受靜心者進入某種高意識狀態

這些給與合一靜心的靜心者們,是經由恩典而被選中的。
巴關會讓合一大學的指導老師進入三摩地狀態,
在三摩地狀態中,如果5個人同時說出同一個名字,
那麼那個人就是我們所稱的合一靜心者,也就是“被神選中的人”。



諾大的中國,合一靜心者卻寥寥無幾。
毋庸置疑,所有能夠參與合一靜心的人們都是被深深恩典著,
而這些合一靜心者,他們身上又有著怎樣的故事呢?

八卦人人愛,更何況是與神有關的八卦~
今天,合一之光非常有幸,全程參與了中國繼靈仙和董謙夫婦之後的第二對夫妻拍檔,
尹衛東和龍衛敏(圈內戲稱小龍女)夫婦成為合一靜心者的點化全過程。

在點化後的休息間裡,也很榮幸能親耳聽聞這對
在世界首對拿到世界冠軍的拉丁舞華人的成長故事。

他們不僅是世界冠軍,並且蟬聯7年。

在舞蹈界赫赫有名,提起他們,沒有不驚羨讚歎者,以下是幾段有趣的對話實錄。




 尹衛東:我的人生從6塊5毛開始。

從小我就喜歡唱歌,夢想著長大後成為一個配音演員。
奈何從小身型就不苗條,是在同學們喊著“肥仔東”的外號中長大的。 (笑)
從學校出來,我沒錢,也找不到女朋友。
陪著我的除了一身肥膘外,還有花不完的精力和各種不切實際的夢想。


那會天天無所事事,總想著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在某天,我意外的撿到某張拉丁舞賽票,沒想到卻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已經不記得從誰那裡得到一張皺巴巴的廣州體育館的賽票。
那是一張拉丁舞賽票,鬼使神差的我就去了。
有趣的是除了賽場的參賽選手,我是唯一的觀眾。
他們的舞姿深深吸引了我,也引起了我對舞蹈的興趣。
說來倒也有趣,我是一個從不關心時事不看報紙的人,
恰恰就在幾天后,非常偶然的瞄到報紙上一個巴掌大的廣告:
學跳拉丁舞。

不要忘記,那時候我是肥仔東,膽子特別小(大笑),
我想報名又不敢報名。找了兩個朋友陪我,
在現場門口從早上7點候到晚上11點,依然不敢進去。

終於,因為膽小始終沒有敲開那扇大門。

兩個月後,我又很巧的得知他們第二次招生了,並且也是最後一次。
這次我實在忍不住了,騎著單車衝過去報名。

你們猜當時怎麼?我騎著單車一圈一圈的繞著整棟樓不敢進去,
結果我是第一個抵達現場最後一個報名。哈哈哈。


 當時人家要關門了,我鼓足了氣沖過去,
還讓人特別不耐煩的吼了聲“系晤系黎報名嘎,係就快滴啦”
(粵語:是不是來報名的,是就快點)
我的臉漲的通紅,腿腳發軟,哆哆嗦嗦的拿到了報名表,
填寫的時候差點都軟下去了。
印象非常深刻:初級班,6塊5,兩個禮拜學六堂課。
那是我一半的工資,那時候的生活費是20塊5毛錢。




 報完名,我非常的高興。終於我也可以做一件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的人生充滿了恩典,從那張皺巴巴的拉丁舞票開始,幾天后報紙突然刊登的拉丁舞招生啟事,口袋裡恰恰好的6塊5毛錢,遇到不嫌棄我寬度和長度的舞蹈老師,及到後來莫名其妙的廣州第8名,神奇般偶遇的拍檔小龍(尹先生的妻子)等等等等,我從來不是聰明人,只知道很喜歡跳舞,也就一直跳下去。在我的人生中,每一次跌宕起伏,或是重大轉折時,都能有貴人相助。比如說第一次去英國比賽被拒簽後,政府某官員突然出面為我開綠燈等等,我一直做得只有一樣東西,那就是跳舞。其餘的神都幫我做了,不,應該說,連舞蹈,都是神冥冥中的一路指引,為我掃平障礙,才能有我尹衛東的今天。如果不是來了合一,我還沒法看到神的手,真的真的很感恩。
說到這裡,在場的人都深深被這個美麗的故事感動了。在尹先生講述的過程中,小龍女一直都在一旁溫柔的凝望著自己的丈夫。跟著丈夫所闡述的往事哈哈大笑,眼裡閃爍著懷念而喜悅的光芒。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愛巴關,真的很感激巴關在這些年一直幫助我和阿東,每時每刻沒有離棄。我想我們大概是天底下最幸運的一對夫婦了吧。”小龍女如是說。

尹先生和小龍女都像孩子,在他們的臉上看不到一絲60年代的痕跡(爆料亮點,娃哈哈)去年年底,他們被選為合一靜心者之後,終於在18號當天接受了點化儀式,成為了一對合一靜心者。在這裡,合一之光全體人員祝尹衛東夫婦成為阿瑪巴關最為喜悅的管道,在生活上甜蜜如意,事業上能發掘幫助更多的孩子,學校更創輝煌。
怎麼辦呢,寫到這裡,人家依然沉浸在深深的感動之中,不忍收筆。要不然,我們繼續爆料吧~(^0^) 對不起了龍龍和東東,以下是龍家一家巴關達顯絕密版全過程:

阿瑪生日那天,他們來到合一大學,等在了達顯堂外面準備見親愛的偉大的敬愛的巴關。心情非常忐忑:

某翻譯(不耐煩):都是拿世界冠軍的人了,還緊張?一會見到關關唱歌響亮點,再表演個小節目,關關整天達顯很累的,我們的目標是讓關關笑出來!

龍家三口:......表..表演...什麼節目

翻譯:就唱一首自編自導版的根本真言,然後小龍和東東跳個倫巴就好啦,記得要托舉,東東,把小龍舉的高高的。

尹衛東大叔:ORZ 腰痛..都一把年紀了,好漢不提當年勇...

此刻,大門打開,Vidhyakarji一臉神聖的把我們迎了進去,尹帥哥,小龍美女,龍家二姐和某打醬油的翻譯唱著新版的根本真言來到了巴關面前:(注小龍和東東非常可笑的一邊扭著舞步,一邊頂著盤子,嘴裡哼著歌,眼神非常激動的來到了敬愛的深愛的偉大的巴關面前)

巴關笑了:我聽Vidhyakar說中國那對舞蹈夫婦要來看我,我非常高興。

翻譯:親愛的巴關,他們特地為了您帶來了一支神愛之舞,是拿根本真言改編的。請問可以表演給您看嗎?

巴關笑了,眼睛裡帶著像孩子般的好奇:當然

於是翻譯和龍家二姐就在兩邊扯著嗓子唱開了新版的根本真言(回國前,我讓尹帥哥再唱了一次並且錄音了,下次在平台上播放給大家聽),尹帥哥優雅的拉著小龍女的手在達顯堂裡跳起來雙人舞,他們不可謂不是天生的舞者。在那一刻,他們彷彿是站在了流光四溢的舞台上,而不是在達顯堂裡。在悠揚的中國版根本真言歌聲中,尹帥哥以一個優雅華麗的托舉把小龍高舉起來,彷彿在向神表達最崇高的敬意。

  一曲舞畢,巴關高興的鼓掌:多麼了不起的一對夫婦呀。




當所有人都跪坐在巴關面前時,
巴關溫柔慈愛的凝視著尹衛東和小龍,給我們說了這樣一個故事:
大概在五千年前的印度,有一個嬰兒呱呱墜地了。
從他出生開始,他就拒絕睜開他的雙眼。


 他的父母非常著急,四處求醫。
可是無論如何都無法令孩子張開雙眼。
整個家庭因為這樣愁眉不展,終日鬱鬱寡歡。

這個時候,剛好印度一個聖人路過了孩子所在的村莊,
聽聞了這個孩子的事蹟。於是前往看望這個寶寶。

聖人看到孩子緊閉雙眼,於是問他:你為什麼不能睜開你的眼睛呢?

 孩子說:聖者,我不想睜開我的眼睛,
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的人都在受苦,
與其讓我眼睜睜的看著大家受苦,我寧願閉上我的眼睛。

 聖人笑了,摸著孩子的頭說:
我的孩子,從現在起大約5000年後的人們,
他們只要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就可以得到解脫。不需要再受苦了。

孩子聞言,睜開了他的眼睛。
因為黃金紀元來臨,於是你們出現了。
神讓你們成為合一靜心者,在你們的合一靜心上,人們將會盡情舞蹈。這時候的合一靜心將是最為有威力的,因為唱歌跳舞是黃金紀元內與神建立連接最簡短的捷徑,人們會在跳舞中獲得覺醒。選擇好的音樂,好的歌詞。那麼你們的合一靜心,會將歌裡所闡述的內容變成在場所有人的現實。你們是世界上第一對舞蹈的合一靜心者,請不要小看這種威力,它就像在乾柴中點燃火把,所蔓延的速度是你無法預測的。祝福你們,我的孩子。

在場所有人都喜不自禁,深深沉溺於巴關的恩典當中。

大家期望能感受到合一靜心舞者的威力嗎?這樣的合一靜心,無論從形式和方式上都與以往不同。小龍和尹帥已經積極投入到作曲選詞當中,合一之光也會全力支持共同創造。請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給你無比喜悅。

嘿,寫到這裡,我想起MOI分享過某位學員在某場合一靜心後釋放完負荷的收穫:這哪是天上掉餡餅,簡直是掉了法拉利嘞! !

各位朋友,敬請期待吧~

大家一起來跳舞吧~ 舞蹈阿瑪巴關


 

2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分享 非常感恩 謝謝~

    回覆刪除
  2. 不客氣,很高興你喜歡這裡的文章^^

    回覆刪除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