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有關恩典的分享體驗:中年婦女的狂喜

有關恩典的分享體驗:中年婦女的狂喜 2013-08-25 ? 合一之光

在我中年四十幾歲的時候,我開始覺得與自己的生活圈格格不入。
經濟上穩定,有兩個聰明且關愛我的孩子,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但生命的經歷對我來說似乎有些沉重。
所有我參與的活動或是我周遭的世界在我眼裡都很荒唐,甚至沒有意義,
在清醒與睡眠之間有一個問題自始至終困擾著我:
“我為什麼活著?”“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沒有一種活動或靈修能讓這個疑問從我腦中消失。

我開始造訪各大修行的道場、看一些書籍,但一切都沒用,

直到我遇見巴關。

在1996年我參加了合一大學的課程,我的童年、我過往的生活,
我這一世和神的約定、我丈夫的死因、巴關全部都向我揭露。

他是我的內在大我。

在心靈層面上我對世界的感官改變了,但我仍然知道更大的變化即將到來。
在2002年十一月,有一晚我很晚才從廟中回到家,
我獨自享用晚餐,邊想著巴關。

我平和的微笑了一下,在過去的幾小時內在我身上發生的事真是不可置信。

我感覺到偌大的狂喜充斥在我體內每一個細胞內,
從腳趾到頭頂,
當我用手捧起一把飯並放到我嘴邊。

那是合一的,那個食物,那個手的動作,那個肢體,全都化為“一”。

那牆上的時鐘就是我、那響不停的電話是我、那我坐在上頭的椅子也是我,

我失去了時間的軌跡,那個我熟悉的“我”不再禁錮於身體的牢籠內,
它無所不在,這經歷在那一晚持續出現,唯一呈現出身份來的是巴關。

當我在撰述這個我幾天前的遭遇,要描述我那極大的喜悅是十分困難的,
它一再把我捲入幸福的漩渦中,



每當我在聖者巴關的蓮花腳前沉思,
那股強烈的暖流便會從我腳趾流經脊椎躥升到頭頂。



文字無法傳達我敬愛的神所給予我的讚禮!

當你與神合一,每一個存在都是偌大的狂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